2008-08-07 10:40:25我行我色

七夕快樂!

我承認我懶~
好像會無力整個八月的感覺...
鳳凰颱風來的那天
謝謝小莫&小高&一大群美女大夥共度颱風夜
那天的故事....
有力氣再補

今天
七夕
本來跟我沒關係的日子
因為蘇打綠
SO
今天要去過七夕了~~~跟我”厚實”的豬V豬
再這麼一個涼爽的夏日夜晚
大家在新光A4的頂樓
蘇打綠陪著大家一起過情人節
還有
香蕉!!!

下流凱~

從PTT胡言亂語,到么喝大家帶著香蕉來首映
家凱應該是傻眼的狀態
沒想到
我們這麼認真

一開場就清唱小情歌,在這個夜晚似乎特別有意義
下流凱儀式大家喊的2266
不只是害羞吧~~應該是全場笑場的成分居多
中間串場時
阿龔馨儀拿著香蕉氣球跑給家凱追
後段
竟然又安排了香蕉人---威廉!你的身型包在香蕉裝裡!真的跟小威很像
不愧是胖胖堂的成員啊

一個笑的很開心的夜晚



一個連看DVD大家都要”一起跳”得夜晚
豆董 2008-08-07 17:37:15

╭*════*╮ *═════*
(/////\\)|/////|
(│● ﹏ ●│)│● ﹏ ●│ ˉ
(╰─────╯)╰─────╯
 ╭╮★╤╗◎╤┐〃╤※  ╭╮
 ╰☆╟祝╢╞幸╡╟福 ╢╭┘║
 *╯☆╧♀└╧┘♂╧#╰═┘
 ☆☆☆七 夕 情 人 節 快 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