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5:27:14我行我色

忙碌週末-台北魅力時尚展

同學給我兩張動態秀的入場券
原本也沒想什麼...
反正沒事!去看看熱鬧吧
不認真的沒研究展覽的內容
(還真是一個主題混亂的展覽啊~~)

不過看秀這個經驗還真的很奇妙
對著台上的模特兒品頭論足...
觀察走路姿勢
買家們到底是從哪裡觀察衣服的特色啊....!?
我只覺得她們穿起來都很好看啊!!!
撿到!

TOMO桑很久沒看到了ㄟ
原來我看的這一場是凱渥的模特兒們
真是有趣啊~

這是我覺得最猛的一段

四位女模歡樂的走出來
SHOW出身上休閒的服飾
然後
在我的中間!!
也就是伸展台中間位置
她們



脫了!!


因為這次展出的SHOW服包含了機能型的內衣

超猛!!

嚇到我了~~

頓時鎂光燈閃不停!!!

這是名模-童怡媜吧!

這樣應該是她算主秀吧!?
結束前第一個走出來~~

烏~我不知道啦~我只對他的臉比較熟悉

TOMO桑的表情一直都很酷...

這位帥哥也很眼熟~
在凱渥應該也蠻久了!!
只是他好像一直都沒有跨界去做其他的

ENDING POSE
結束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旅途~~
冒險結束
原來當貴婦是這種感覺
哈哈~我的草莓鬆餅下午茶~!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