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3:44:55我行我色

OPEN~我的荷包都open了啦~搶錢啊!

首先是...OPEN將要出專輯!什麼鬼啊~~
7-11包裝OPEN已經搞成這樣了
太恐怖


OPEN小將出唱片啦!

首次藝人與企業代言人的混搭結合,不一樣的OPEN ROCK!

收錄五月天 / 梁靜茹 / 強辯 / 旺福 / 品冠 / 八三夭 / 魔幻力量 / 石頭…

全原創全新OPEN主題曲CD+超Q版DVD 開心慶生OPEN JUMP三歲PARTY。

桃紅色這版比較有3歲的歡樂
但還是搶劫啊!
五位大叔不是在閉關..還有時間寫OPEN將的歌”開天窗”
口亨~我看真的是要開天窗了吧

不過那個轉轉轉~~真的”車專”到我要笑翻了~好白痴喔~~


搶專輯就算了!
你還出T恤...一出就7件~~神經....下次該不會要出11件吧
瘋了~~

這7件...竟然該死的有特色~
該死的好看



-----------------------------------------------------------
http://www.openopen.com.tw/blog/blog.asp?id=71232

不過,OPEN HEART只有OPEN歌曲就太遜囉…這次還要OPEN你的身體!
阿信+不二良的自創品牌「STAYREAL」也為歡慶OPEN小將三歲生日,
設計了一系列的限量OPEN T(OPEN踢)—『OPEN小將紀念T恤』!
等等…什麼?你問我STAY REAL是什麼?
STAY REAL是五月天主唱阿信和不二良等多位設計師的自創服裝品牌,
以新穎大膽的設計傳達他們對生命的態度與理念。
這次,就將OPEN小將的OPEN HEART的概念加以發揮、混搭不同的元素與創意,
設計了各式有趣的主題OPEN踢:相機OPEN T / 膠囊OPEN T / 搖滾OPEN T…
大家是不是覺得很新鮮,怎麼會有這樣的創意?
所以,這次小秘書特地訪問了這次T恤的STAYREAL…

小秘書:這次的OPEN踢真的很cool,上頭特殊的圖樣有怎樣的的設計概念呢?
STAYREAL:首發與潮流合作的OPEN小將系列t-shirts,主題為「OPEN YOUR HEART」,除了意料中的大頭OPEN小將笑臉迎人的出現在t-shirt上,和使用發泡立體文字設計賦予簡單的字母獨特的潮流感,STAYREAL也用擅長的擬真手法翻玩大家很熟悉的掛相機和戴項鍊設計,並運用拼貼手法,運用許多搖滾音樂樂器,玩出OPEN小將搖滾的一面;還有飄浮在空中的紅膠囊踢,膠囊中的OPEN小將、竹輪和條碼貓蠢蠢欲動,等著你來OPEN;以及搭配主題OPEN YOUR HEART的開心踢,打開由DJ唱盤和跑車引擎改造而成的心律測量器,裡面是一顆紅通通的愛心,且讓OPEN小將來測量你溫暖的心跳!

小秘書:對於STAYREAL X OPEN! 的合作,兩個截然不同的品牌調性,在設計的過程中有沒有激盪出怎樣不同的火花呢?
STAYREAL:繼前款非常受歡迎的米小鼠考試萬歲系列t-shirts之後,STAYREAL把對可愛造型掌握高度純熟的創作手法,應用到OPEN小將身上,一次激發出七種款式,每一件的OPEN踢任誰一看到都會忍不住要驚呼:「也太可愛了吧!」這次主題訂為OPEN YOUR HEART,也是想讓世界上的人都感受到OPEN小將的魅力,每天都開心的敞開心房迎接每一天。

小秘書:在其中一款設計中,OPEN小將成為rocker,在您看來OPEN小將是否有當個好rocker的潛力呢?
STAYREAL:STAYREAL覺得OPEN小將相當適合快樂龐克的搖滾曲風,給人家陽光海洋,又多帶一點街頭文化,痞痞的OPEN小將,一樣很可愛啦!

小秘書:這次參與OPEN小將T恤設計的感想?
STAYREAL:OPEN小將頭上帶著三色彩紅,圓圓的可愛身材,圓圓的笑臉,配上超可愛的OPEN小將主題曲,不管男女老幼看到都會超級喜歡的啦!當然連STAYREAL設計團隊也一樣俯首稱臣,用盡全力來完成自己喜愛,也要讓大家喜愛的OPEN踢。


------------------------------------------------------------
以上!
這個行銷創意真是太猛了!!

試聽~不知道他會放多久!?
http://www.openopen.com.tw/blog/OpenLucky.mp3


轉轉轉運歌



詞曲 黃牛

I say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我說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轉轉轉 好運旺來一起來
轉轉轉 人氣桃花一起來
轉轉轉 事事順利一起來
轉轉轉 吉祥如意運氣來
ㄟ…OPEN

剛剛買的思樂冰 全部掉到地上去
所有倒楣的事情 只好吞進肚子裡
上課我又不想聽 下課又沒有人理
我只想有好運氣 誰能幫我

轉轉運 轉轉運 我轉轉運
改改運 我改改運 我改改運

希望Happy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沒問題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HappyHappy到不行 每天幸運幸運到頭暈
只要和你一起 我就沒問題

----------------------------------
ㄟ…OPEN!ㄟ…OPEN!ㄟ…OPEN!
應該要變成7-11的開門鈴聲(保證店員和顧客都瘋掉)

話說本週的活動還真是--會挑時段
7/13,將有[OPEN YOUR HEART]預購簽唱會!
強辯樂團將會和大家同樂,OPEN小將也會到現場和大家一起轉轉轉運,
這可是OPEN小將的簽唱會初體驗,千萬別錯過啦!
時間/地點:7/13本週日下午3:00於台北「統一元氣廣場」
預購的朋友請帶著7-ELEVEN預購單到現場,就有機會與強辯和OPEN小將一起合照喔!

然後..我就亂問問題了!!不愧是好鄰居!!很快的也回我了......
-----------------------------------------
是只有合照嗎~~而且寫的是”有機會”
很期待OPEN將的”簽名”呢~~~
Posted by sasha at 2008/07/10 14:07

因為當日活動時間有限,
所以合照的機會必須現場排隊唷
也請大家多多見諒呢~
至於”OPEN小將簽名”呀,那真是一大挑戰
他還不大會寫字呢,我們會好好教導他的^^”
Posted by OPEN小將的小秘書 at 2008/07/10 16:00
-----------------------------------------------
哈哈哈~教OPEN將簽名!!
這個讚啦~我們等你喔~~
微波盪漾 2008-07-11 13:17:07

open將...姐姐等你學會寫字簽名唷~
話說 我們公司真的很愛OPEN將(有嚇到我)
他們除了買OPEN踢,還要搶I-C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