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7:31:02我行我色

IBON系統被五迷秒殺了!

恐怖的一天
即使五月天沒有大肆宣揚1/1的活動...算是有點秘密在進行
但是
五迷會不知道這個秘密嗎~~
早再公佈售票日期的那一刻起
大家就在排算可以前往7-11的時間
售票時間是12/20(四)中午12:00
一個很優秀的時間---身為上班族得提早步出辦公室前往7-11
不過就算可以提早離開座位
我仍是對IBON充滿了懷疑----它真的可以嗎!????
全台近4000家7-11扣除離島與偏遠地區
至少也有個3000家吧!!
在12點系統必須負荷3000台IBON同時上線
搶購1374張票
喔~每台IBON每個人只能買4張
這意味著
只有300多人可以成功的買到票
在這些計算發生之前
在系統開賣的那一刻
連線速度變慢
2分鐘後IBON宣佈當機
在IBON前的我雙手因為緊張而冰冷,不自覺的顫抖著
該死的爛系統
很想砸機器
很想多按按螢幕上的按鍵,就怕它沒感應到我的觸碰

又當機回到主畫面~~~我都已經選到購票張數了~~~
手機裡傳來台中的朋友也回報一樣當機
身後的五迷也在與朋友連線,也是當機
@#$%&*!............
真的除了問候那個系統之外
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就在快要12:30的時候
我成功的選到票,刷出了收費取票單!!!
喔~~~
天啊~~~~
老天爺!!謝謝你!!!我終於成功了!!!



小七弟弟很惶恐的接過我的條碼單
”我很怕妳們會生氣””為什麼要生氣!?”
”因為妳們一直買不到票啊~””那是系統濫~不是你的問題啊~不會對你生氣啦”
”可是因為妳們買不到啊~我很怕”
弟弟~~不要怕~姐姐是講理的人
系統程式不是你寫的
我不會揍你!!!
我會揍那的沒概念沒知識沒常識沒有認知現實的宅男工程師(喔~對不起廣大工程師群...這是我個人的刻板印象~我知道應該會有很多跟一般人一樣的工程師啦~....只是我都不認識..)

就在我興高采烈的付完錢~
等著小七的店員弟弟把票刷出來給我的時候





”不好意思ㄟ~當機了~票刷不出來!!”
蝦米!!!!!
我不管
我錢都付了!這時候當機....錢不要還我~~我要票!!我不要錢啦~~~
沒吃午飯到了12:30
整個人都要沒力了
跟小七弟弟說...妳們處理一下....我回去吃完便當再來....
我 不 行 了

1:20回到7-11
排在我之後的女生還在奮鬥
這時
小七弟弟跟我說:錢要還你ㄟ,因為票沒有出來,所以不算!!!!

晴 天 霹 靂 啊
搞什摩東西~~我可是已經付完錢了~~不要啦!!我要票!!!!
店長~~你要主持公道啦~~~

後續.........後續就是不斷的抱怨和聯絡~
到現在
我還不確定到底有沒有票
折磨啊~~

但是!!7-11的店長和店員真的人很好~非常熱心的幫我處理,也努力與IBON連絡
感謝她們~~~
真不愧是我們的好鄰居!!!!

至於那個IBON....只能說~~如果系統沒寫好
請再也不要接賣五月天的任何票券了
也請相信音樂再也不要拿歌迷的權益跟IBON賭了~~
下次
我不知道我會砸IBON還是相信音樂
因為一次的失敗可以解讀為沒有經驗
已經失敗還要往火坑裡跳...還要上千歌迷跟著陪葬
這就不能原諒了~~~
IBON真的不行~~
到了明年後年她們的系統,伺服器,頻寬還是不會行的
拜託~
再 也 不 要 跟IBON配合了,好嗎
這個
唉~~~
不是安慰可以解決的~~

相信音樂
我們相信你

不 相 信 IBON
以下
是PTT上有趣的討論....

作者 madaco (綠大爺) 看板 MayDay
標題 [分享] 大家都忘了...
時間 Fri Dec 21 08:58:16 2007
───────────────────────────────────────
經過一個晚上的思考
我發現
最失落的應該是達文西吧
幾千幾萬個人都看到他
但卻都不點他
一看到他出現在中間畫面
大家就會發出厭惡的聲音再按購票首頁
所以我想這次除了沒買到票的五迷
達文西應該是最大的苦主吧 ...
好歹他也是個知名的藝術家 哲學家... 等等的



---------------------------------------------------
這個真的有好笑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