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1:05:50我行我色

瘋~~瘋演唱會!

這應該可以申請重大疾病傷殘補助吧
那個
很嚴重ㄟ
無法克制的購買慾!!只要聽到演唱會就想去的成癮
這種重度成癮是種病
所引發的後果.....造成我的荷包嚴重傷殘
這樣
應該可以補助我一點吧~~
嗚嗚
年底了
你們有需要這樣搶年終獎金嗎
不能都拿我們的年終來補啊~~嗚嗚~~~演唱會(淚奔)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113

陳昇2008跨年演唱會「土產金剛」 (圖片來自年代售票網站)

台上一天功,台下二十年功
永遠是付出的人才會成功

縱橫主流音樂二十年的奇葩
陳昇2008跨年演唱會-土產金剛

以不變應萬變
三大不變/
  淚中帶笑,笑中帶爆笑的無厘頭演出不變
  旅人的音樂,電影般的視覺藝術不變
  不跟油價漲不隨美金跌 ,新台幣和人民幣繼續升值票價依然不變

五大保證/
  保證在室內演出不會淋雨
  保證會超時,要有錯過捷運的心裡準備
  保證有人來踢館
  保證排灣王和客家王不會缺席
  保證慢了你買不到票

這個
我知道昇哥的演唱會很HI~很FREE~
但這次~我的購買衝動完全衝著文案來的
擺明來亂的昇哥~~

好想一起亂喔~~~天啊~~~~~我在克制!!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125

張惠妹2007[STAR_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片來自年代售票網站)

阿妹演唱會開賣 重量級女獅王聖誕假期降臨小巨蛋
台北場加碼突破6千萬 陶吉吉、曹格表示願當嘉賓

  天后張惠妹演唱會自從宣布在台開唱之後,主辦單位超級圓頂都會娛樂的官網,留言版和服務信箱就一直不斷有歌迷詢問開賣時間,現在已經確定阿妹將於 12/22(六)、12/23(日)於台北巨蛋,舉行兩場《天后張惠妹2007 STAR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人在新加坡準備個唱的阿妹,也開始經紀人和團隊研究,屆時曾在上海出現高達5米、重達1噸的石獅雕像,也將搬到小巨蛋的舞台上,而天后也會戴上12公斤的重量級女獅王頭盔,上海場只戴了5秒的她,還允諾會好好再鍛鍊體力,在台北場能夠撐久一點演出。

  讓許多歌迷期待的「懷念張雨生」部分,會增加許多動人的曲目,如「沒有煙抽的日子」,阿妹也表示有機會想要邀請張雨生的家人到場觀賞,天后自己在台東的親朋好友,則已經在組團打算包車北上為「台東的女兒」加油打氣,屆時妹妹 SAYA也會挺著肚子到現場會姊姊助陣。另外,上海和新加坡演唱都是一人孤軍奮戰的張惠妹,聽說有許多藝人主動表示願意擔任嘉賓,如剛辦完個唱的陶吉吉和希望與阿妹合作的曹格……等,所以到時候台北場也可能出現不同於海外場的Special演出。

  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台北場是巡迴演出的第四場,因為是自己的家鄉,所以是阿妹最重視的一場演唱會,原本已經是高成本製作的舞台硬體,將會增加到6千萬,完全是豁出去地拼了,難怪許多歌手及圈內音樂人都把這一場視為最好的觀摩,擔心買不到票,在開賣前紛紛向主辦單位表示要購票。這場超華麗的演唱會將於11/8(四)中午12點開始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嗚~~阿妹的現場真的很贊ㄟ~~
有人要約我
又要暴衝了啦
克制!克制!
深思~~~天后不便宜啊~~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7892

伍佰andChina_Blue[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冬季巡演(圖片來自年代售票網站)


搖滾狂花,越開越High !! 這次當然更大蕊!!!
特別推薦12/15在台北小巨蛋的「巨蛋限定版」,伍佰特地把舞台打造成演出難度最高、視野也最廣的四面台形式,結合伍佰近年最著名的『厲害』演唱會與『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的精彩呈現。想看伍佰Live最精華的釀製淬煉,想親身接受搖滾狂花熱力四射的音樂震撼,這次一定不能缺席!!!



天啊~~~開四面台ㄟ~
小巨蛋的第一次~伍佰的第一次~
搖滾天王!!那麼HI的場子~加上第一次(第一次真是罪惡.......)
來不及暴衝!
因為我的荷包已經重度傷殘.....慘啊!!
小妏 2007-12-17 23:07:41

五月天也來鬧了

1/1 1點

突然想見你
文案更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