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4 20:57:28S & W

六十億分之ㄧ

其實,在台北今夜是看不到星星的。
來自西伯利亞的涼風挾帶著隆隆的雲層重重疊疊的將山頭包覆,
除了閃爍的街燈、霓虹燈以外。
那並不能帶來許多的暖意,
某種程度上說來,
那更增添了蕭索的意涵。

生命中有太多的意外、精采、驚喜、快樂、悸動,
一如我倆再茫茫人海中遇見彼此一般。
雖說比起穹蒼下的星星,
人群顯得渺小無比。

不過,無法不去珍惜這六十億分之一的機會。
妳總愛問我,”你到底喜歡我哪裡?”

我想,這會不會是一個妳可以接受的好原因?
因為我可以將我全部的愛,
獻給六十億分之一的妳。

這樣的機率比起簽中樂透頭彩小的多,RIGHT?
即使簽中了五億新台幣,
不見得我可以牽起妳的左手,
贏得妳的心,
擁抱妳的身軀,
用掌心感受妳胸前的豐滿,
因慾望所帶來的不安濕熱。

所以,
我愛妳。
愛上那六十億分之ㄧ的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