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2:18:16豆 。

我輕輕哼情歌 。

輕輕的哼哼唱唱。







 

 

 

 

 

 

 

 

 

 

 

 

 

 

 

 

 

 

 

 

 

 

 



最近真的忙如牛,累如馬,長的像蚯蚓。

感覺的出來有多糟糕了吧
就是真的很糟糕的意思。

哈哈哈,最近都在忙備審資料
word是大魔頭真的很愛變來變去
就是存心耍我就對了。
我家電腦也在這段時間宣告掛點
好家在他很挺我的,繼續屎撐著
我才不會連備審資料都不能做。
只是偶爾網路不能連或是爆慢

禮拜四的時候
我們參加了一年一度的盛會
水上運動會

我的天呀
真是太好笑了,雖然比之前一點都不想去比
但等到真的比的時候
真的滿刺激跟痛快的。
我游到一半就沒力氣了
只好游一下.停一下
好像很丟臉吼?
但是這正是青春回憶呀。

一年級也比過,那時候好像狀況也差不多
哈但總之真的很愚蠢啦。

開心就好。

禮拜五沒去學校在家趕備審
趕滿多的,不過做到最後心情不好
隨便亂做一通
害我禮拜六又重用那部份
可見脾氣不能太大。
而且我未來可是要去照顧老人也。

最近班上根本就是廢墟或是死城。
每天存在班上的人都不多
連燈都可以不開了。
大家都亂亂跑

像我就較長出沒在科辦跟學務處。
哈哈哈其實全校都可以跑啦
而且我們還找到治安死角
我們的天堂呀。

不過好像太晚發現了
因為也差不多要畢業囉。

剩大概六天啦扣掉假日的話。
要在畢業前轟轟烈烈的燦爛

最近還有忙一個謝施宴。
很好笑,但是有點怕最後做不完
因為大家最近真的都很忙
所以等被審忙完
我又有一個新的東西要馬上投入呀。

還有準備要到的7月盛會
同學會。

呵呵,好快的914要開第二場同學會囉
很期待也知道要很辛苦
因為又要開始籌辦啦。
請大家在給點時間耐心等候囉









20世紀少年。

真的好好看
我現在剩下一本
就要看完囉。
呵呵,最後一本想說在等一下看
真的太刺激了這漫畫。
誠心推薦大家有事沒事都可以去翻翻翻翻翻翻翻。

呵呵,對了還有我們禮拜三去的瑪麗蓮夢露。
哈哈哈,圖書館夥伴好久沒聚餐了
雖然吃到一家很............應有盡有的店,
哈哈哈笑屎我了。

現在剩汶的七月職考完
我們就都正式脫離那個圖書館囉
那天回去還覺得很陌生咧。

還有魚要加油。
支持你的選擇,也一定要好好補習唷
到時候一起來老人服務呀
哈哈哈哈,可以做交流的。









徐佳瑩專輯好好聽
每天都狂聽,呵呵聽完心情很開心
Yes,北鼻。

快要畢業了,然後也快要踏入下一站了
似乎有點緊張跟擔心
因為又要全新的開始啦
好多心態沒有準備好。

但這個暑假當然還是盡情奔放。
不知道要不要打工
雖然有$但又會想玩
我好墮落。

英文似乎又要從我生命裡流失了
開始準備讀英文
雖然很痛苦。
哈哈哈哈哈,但我怕去大學會什麼都看不懂呀

好好充實自己囉。







(我是蜘蛛)



我輕輕哼哼唱唱
大家也跟著哼哼唱唱
這就是共鳴。

我們的快樂源頭
也就是彼此都有了共鳴
無論是你妳您他她牠祂。

所有我愛的人,感謝你們一起配
合。
♀★墜落的天使☆♂ 2009-07-10 15:20:22

蜘蛛
很笨拙的一隻蜘蛛
很愛哭的一隻蜘蛛
哈 XD

索隆屌屌 2009-06-21 01:33:37

你這隻蟾蜍狗!!!!!!!!!!!!!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去屎啦XD
蟾蜍就蟾蜍幹麻加狗XD

我在螢幕前笑了XD
2009-06-21 20:20:20
美女奐 2009-06-14 01:43:25

在哪?
我也想知道

版主回應
早餐那邊呀
因為老師都不會下去:)

不過我們也畢業了
哈哈哈XD
2009-06-15 21: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