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2:04:05豆 。

黛玉笑岔了氣也不會變成李昌鈺 。

之所以之所以知所以。

 

 

 

 

 

 

 

 

 

 

 

 

 

 

 

 

 

 

 

 

 

 

 

 

 

 

 

 

 

 

 

 

 

 

 

 

 

 

 

 

 

 

 

 

 

 

 

 

 

 

 

 

 

 

 

 

 

 

 



所以黛玉就沒有聰明的想到
可以用汗水代替淚水來還寶玉的恩情。
這樣黛玉或許就會天天運動
變成健美小姐
身體也越來越好
最後甚至一拳KO寶釵。
Wow,這樣好精采


恩。
我想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最近的生活呢
每天其實都沒有太多太多太多的不一樣
因為要看的書真的有點小多
所以要準備的時間也真的有點小多。

可是呢

我還是很擔心最後的結果
雖然大概還有兩個月
不過一天一天這樣的被撕掉
感覺真的跑的很快
爆衝的力道。









這兩天呢過的反差很大
昨天我非常的匆忙
今天卻很恣意。

昨天從放學就開始當跑吧孩子
上了專車後
摸摸書包才發現手機還在教室
問了下時間,已經四點五分了
只好衝回教室再衝回專車

真的很不快樂那感覺
喘,真的很喘
後來上車就癱了

結果沒想到一衝還有一衝高
在我昨天快八點時,踏著輕快的步伐
從圖書館走回家
準備來忙我的任務。

電話就來囉
我哥說:「你在哪,我們都到囉,爸等下也會來」
我說:「嗯?去哪?」

那時我心理還以為是要去吃快炒88或188之類的
可能哪位朋友來之類的。

我哥接著說:「白痴oh,鄒羽今天表演呀」(鄒羽是我的弟)
我接著說:「oh,是oh,等等就到。」

所以呢
我又開始衝回家
然後打個電話說不好意思我晚點才有空
然後在衝去表演的會場
再衝上台摸摸我弟的頭說:「你真是我的驕傲。」

嗯後面那句是亂掰的。

不過幸好我有衝過去
我弟拉琴好激動好帥
雖然他屁股一直左搖右搖
聽說是椅子有問題。
然後別人拉錯他還會轉過頭去瞪人。
真是我的...好弟弟...嗯,瞪人那個除外好了。

很快樂。
看表演時候我很快樂
旁邊充斥一堆小朋友在那時
我很快樂。

感覺我也年輕了不少
感覺在台上的弟弟是我懷胎10個月的小驕傲。

表演結束
我爸載我弟
我哥載大嫂
我媽有專人接送。

於是我就很可憐的自己走回去
還順便外帶三杯仙草奶跟一堆炸宵夜。

快樂。
就算那樣我還是很快樂。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一衝二衝還有第三衝
無三沒老師,大概就是這樣的道理。

因為昨天是總決賽
所以我當我到家後
只好衝去洗澡。
戰鬥澡的那種,我想如果我將來要當兵
我做最好的就是洗澡的效率吧。

只是衝完再去客廳後
我哥說十點才開始
雪特,我一直以為是九點
浪費我的美好洗澡光陰
我洗澡平常馬都半小時以上
然後會在裡面瘋狂的餘音繞樑黃鶯出谷。

星光四總決賽
最後冠軍是方yo心
但我沒什麼感覺
因為沒支持誰,特別

一班總冠軍我沒看
二班總冠軍不是文音時,我在地上滾了很多圈
三班總冠軍時,我早就覺得會給雞排妹,因為雞排妹真的很會唱
外加我家芯儀居然兩首都跳舞,不來首爆發力的經典歌曲。
可惜了冠軍賽該有的精采度呀

但起碼二班三班我是看的很激動的。

四班就還好囉
可能真的熱情已退囉
希望五班會來一個我喜歡的小毛驢或小蝴蝶。


今天呢。

就跟昨天真的差很多
一整天都很悠哉
早上很悠哉的吃早餐
再很悠哉的散布去圖書館

只是到圖書館看到人山之後就不悠哉了
因為下禮拜一堆人段考
所以圖書館就爆了。

只好硬找位子坐囉。

晚上七點多離開。
再用很慢的速度走去泰山麥當勞買杯子
為什麼要買杯子呢?
因為我又打破人家的杯子了
我覺得我的本命應該跟杯這個東西相剋。
改天要找大師幫我改運。

哈。

走過去的路上
心情是輕鬆的

偶爾會很喜歡一個人走路
尤其是沒什麼人的路
但路要夠大。
例如泰山的十八甲這種地方。(誰知道是什麼)

一路一直唱歌
什麼歌都唱
反正沒人看沒人聽
我自己開個小演唱會
再從當中得到前所未有的小幸福

是不是有病呀,我?

總之這段來回花了我快兩小時的時間
可見我走多慢。

也可見我唱了多少首歌
爽快。









有時候感覺時間走的太快了些
偶爾又會覺得這短暫,停留的好長。

怎樣都好其實。

真的越來越隨意了
很多事情還是順著自然就好
刻意改變他
搞的身心疲倦並沒有很大的樂趣。

呵呵。









要爭氣不要生氣。
這似乎是某本立志書的名字
但是當不爭氣的時候
實在很難不生氣。

有時候讀書讀到會很氣
尤其是寫一堆題目
以為對很多
卻錯超過一半的時候。
真的會很想把紅筆吞下去
雖然不是紅筆的錯
那我改吞答案解析好了。


但是沒關係沒關係。

重要的還是努力
現在要拿弓箭射單字響尾蛇
再拿火燒三角寒樹
然後再用網子把白居易柳宗元這些小魔頭通通抓起來
當然還要用二刀流把西餐禮儀大魔王通通給我砍光光。

最後華麗的升級
戰鬥力防禦力魔法攻擊力敏捷率命中率
通通高達99。

而我也成為轉升再轉升的發光體了。









哈哈哈
好久沒打這麼長的文章了
因為有位
忠實Fans說:「拜託你打篇流水帳,我好久沒看到你流水帳,我真的快活步下去了」

所以我就為了他打了這個瀑布了。

我也很開心。
小禿禿 2009-03-31 22:03:10

你這大香腸!!!!!

你可以的~~~用香腸賄賂一下!!

七百分到手!!

版主回應
那我拿一百跟香腸去給主考官
讓我七百分吧!!!

祈禱~~~~~XD
2009-03-31 22:39:34
fans 2009-03-29 23:44:27

為什麼看你文章都好累
我少了一百年的壽命

版主回應
拜託:D
你是大神仙
100年壽命
等於天上一小時吧XD

沒關係的XD
2009-03-31 22:36:04
鍾媽 2009-03-29 16:26:07

現在要拿弓箭射單字響尾蛇

再拿火燒三角寒樹

然後再用網子把白居易柳宗元這些小魔頭通通抓起來

當然還要用二刀流把西餐禮儀大魔王通通給我砍光光。



這段 超屌的

小弟深感佩服

我也有那種感覺


寫很多題目 然後又錯很多


打擊會很大

版主回應
呵呵:D
怎會是小弟?

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加油!!!!!!!!!!
2009-03-31 22: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