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7:38:52豆 。

拯救我呀天爺哥哥 。



 
 
 
 
 
 
 
 
 
 
 
 
 
 
 
 
 
 
 
 
 
 
 
 
 
 
 
 
 
 
 
 
 
 








 
 
 
 
 
 
 
 
 
 
 
 


最近每天都過著生不如屎的生活
說這樣其實似乎是在耍弄誇張
但其實講真的的確是如此。

所謂的生不如屎
不是說我讀書讀的多認真多痛苦。
而是常常在該不該讀書這件事上琢磨
久了之後,我心也快乾枯的如同沙漠了

該不該讀書

廢話我也知道該說該。
問題是嘴巴跟大腦還有心臟
雖然生活在同一個軀殼當中
卻常常有糾紛或戰亂。

嘴巴老是熱愛應該還有是的這類的詞眼。
而嘴巴我想跟大腦應該比較有感情
因為大腦老是會編織各式各樣的理由來
單純的嘴巴就這樣被唬了。

於是永遠都說應該,是的,對的,您說的沒錯,Yes,歐夫扣司.......

但這時候心臟往往都會生氣
講心臟怪噁心,我們把她人性化的稱為心好了,又或著良心也不錯。

總之她常常都會罵大腦不應該
幹麻讓嘴巴臣服在那邪惡的想法當中
叫大腦想想爸媽想想未來想想夢想。

而大腦通常也是選擇聽話的開始想著。

但最後我的行動呢?

就是偶爾看看書偶爾休休息。
當然休息比例比較大
所以或許應該改成

很少看看書常常休息。

OKOKOK,我知道這樣不好
因為你給的愛總是那麼少
於是我就不停的要
終於要到你想逃。


剛剛是歌詞。

但我知道這樣不好是我的真心話。

為什麼咧?
我的全身上下怎麼這麼難掌握咧?
問題怎麼那麼多咧?

時間一天一天消磨
卻還是每天都想貪圖好多好多快樂
就算沒出去就算在看書
我的大腦仍然可以運轉許多讓我分心的畫面

話許哪天把美好的回憶,愉快的幻想,以為會達成的夢想這類的東西抽離大腦。
我會振作些。

但是,我也是說或許。









常常說到或寫到要振作。
卻也常常事與願違

我想要當我身體的主人。

控制當然控制的了
但慾望卻又常常打敗控制這東西

自我控制能力過低。

我想這是我最大的問題
明明就都是我的身上的器官
卻又彷彿有的屬於老王有的屬於小蔡
或許哪一天我掛了之後
驗屍之後會發現我真的是組裝人

難怪他們這麼不聽話。









好。
現在似乎不是怨天尤人或是懷疑自己跟組合屋屬於一樣性質的人類的時候。

路見不平要拔刀相助。
但現在Sorry。

我想我必須先拯救我自己。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簡單的奢求
希望老天爺有聽到
趕快讓我充滿鬥志。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幫大家也祈福一下好了

Save Everybody。
Save Everybody。
Save Everybody。
Save Everybody。
Save Everybody。
Save Everybody。
Save Everybody。
Save Everybody。
Save Everybody。
Save Everybody。
Save Everybody。
Save Everybody。
Save Everybody。
Save Everybody。
Save Everybody。
Save Everybody。
Save Everybody。
 
 
♀★墜落的天使☆♂ 2009-03-16 19:11:08

是啦~~~
你也該整就自己
路見不平 拔刀自救 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現在開始當然要自救囉

xD
2009-03-21 21:22:59
帥哥 2009-02-21 12:38:47

你 ㄎㄧ 死~~~~~~~

版主回應
你這是什麼意思!?
老天爺不會幫我囉!?
好,我要跟老天爺說叫他別幫你XD

哈哈哈
你也加油:))
2009-02-21 22:28:39
2009-02-13 04:57:14

我懂我懂

天爺哥哥會跟你說~
看~~~~你老子我很忙~~~別跟我說屁話


認真點小鬼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版主回應
天爺哥哥原來脾氣這麼大!!!
哈哈哈哈哈
那就一起努力啦:))
改天我如果酒駕你要放過我oh~XD
2009-02-13 21: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