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1:53:09豆 。

1+1≠2 。

 
是很濃厚很濃厚的。









 
 
 
 
 
 
 
 
 
 
 
 
 
 
 
 
 
 
 
 
 
 
 
 
 
 
 
 
 
 
 
 
 
 
 
 
 
 
 
 
 
 
 
 
 
 
 
 
 
 



在好久好久以前
還年少輕狂的我(蠢)
寫過一個小說就是1+1≠2
內容現在看來實在夠愚蠢
但也好懷念那時候的我.........
跟妳們。









其實當初會開始接觸到Twins
真的是先因為我哥
那時候我們看完下一站天后
覺得那女主角實在太可愛了
查了之後才發現
oh原來她叫蔡卓妍,阿Sa。

接著也知道了她是一個團體的團員
另一位團員叫鍾欣桐,阿嬌。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熱戀之旅
那時候每天都會去逛Yahoo家族
到處留言呀到處偷圖呀到處關心她們最新動態。
況且那時她們在台灣還沒發展
所以每次在唱片行呀看到她們的電影DvD就都好興奮
或是在路上聽到有店家在放她們的歌
也一定會停下來聽完
當然幾乎每次聽完就會發現
那是廣播。
生平買的第一張粵語專輯
當然也是獻給了她們
我記得我買的第一張是"Magic"
那張明明裡面超多High歌
卻還堅持每天睡覺放。
跟床邊故事一樣動人呀我說。
 
生平第一次預購專輯
也是獻給她們
那時候去預購"Girl power"
 
哈哈哈媽呀拿到的時候真的超爽的
我只能那樣說。
 
哈哈哈
已經快忘記那樣一段時間了。
是因為今天在TTC看到了一個影片
阿Sa的專訪,蔡卓妍-我的08年。
看的我真的好感動也好難過。

------------這是影片有興趣可以點來看看大概20分鐘有字幕---------------

part 1:
http://hk.youtube.com/watch?v=dA8M7un6MSw

part 2:
http://hk.youtube.com/watch?v=ghuj16VmyX4

---------------------------------------------------------------------------------------


 

 




 


記得在剛開始喜歡沒多久後
我也辦了一個家族
開始學製圖
開始掌握整個家族動向。
到處去其他家族打廣告

那時候很感謝一個叫"『妍』來就是你"的家族會長
她幫了我好多忙
製圖也是她先教我的。

後來Twins終於來台灣發了第一張國語專輯
我的家族破萬了
我自己也都嚇到了。
也很開心她們有這麼多人來支持

我也去了生平第一場簽唱會
那時候我們班呀還有15班還有其他親戚。
真的很感謝
光我認識的人加起來就貢獻了有30幾張的銷售量。
很開心

去簽唱會也很多人跟著我一起去
那種感覺好棒
還有一張我們班一起寫給Twins的大卡片。

在台上時
也握了她們的手
那時真的發誓一輩子不洗了。

當然撒泡尿後還是乖乖用了肥皂
我想她們也不會喜歡上完廁所不洗手的男人吧(笑)









第二張國語專輯發了
當然也去看了她們
連改版也去看了
她們還跟我說謝謝oh
真的是怎麼說都說不膩呀這件事情。







 

慾照事件到現在也過了一年差不多了。

GiL呢?
似乎還在未付出做準備
而Twins呢?
似乎在未來某一天會合體。

好久沒看到她們同台了。
講真的好懷念

也好懷念以前那充滿熱忱的我

開心的經營家族
後來開始混論壇
認識了好多好棒的人
一同支持著她們
也好愛跑TTC原創區
在那寫著一堆我自己為很有深度的小說。
哈每次還不都亂寫一通
然後常常半途而廢。

但我當時小作家的成就感
也都是在那時所有不吝嗇給我回應的人們給的唷
很感謝那時候的大家
也很愛在那看其他人的小說

大家都愛寫Sa,Gil在一起。
講真的剛開始還真不適應
後來我也成為熱愛的份子之一了
現在回想還是覺得很好笑。

好璀璨呀那時候。






 


也好愛每一次大家努力投票的樣子
記得MTV大獎嗎?
那時候我們多努力的投呀
辦一堆會員
大家都狂洗呵呵
雖然不大應該
但最後大獎得到了
實在很感人。

我們努力的。
呵呵







 

或許是年紀關係
又或著是我自己心中的熱情真的退去很多了。
開始不那麼常逛論壇
開始不那麼關心她們的新聞
開始沒有把她們的各大新聞演唱表演下載到電腦來。

一切都改變的很突然
甚至自己也不理解。

但是今天看完這影片
心中似乎有了答案了。

我還是很愛她們的
哪怕接下來她們還成不成Twins
哪怕接下來她們是一個組合還是個體。

那很多愛是不會改變的

當知道她們要出專輯
想要馬上衝去唱片行預購的心仍然在的。
偶爾也還是回拿著她們的專輯聽呀聽。

下一站是不是天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在我心中那樣輝煌閃爍過
才是令我最珍惜的。






 


就像星星落在地面。

妳們也就這樣落在我心裡面
給過我好多好多回憶的妳們。
我仍然願意繼續跟隨著妳們

只要你們願意唱歌
我永遠當那位忠實的聽眾。

只要你們願意演戲
我永遠當那位支持的影迷。

當你們的Fans我很驕傲。







 

1+1≠2

我記得小說的最後
我說:

1+1≠2因為它等於永遠。


妳們也是
阿Sa+阿Gil不單單只是等於Twins。
而是幫我把所有回憶保存著的,永遠









而是帶著我繼續創造回憶的,永遠
 
 
♀★墜落的天使☆♂ 2009-03-16 19:21:08

挺你也挺她們 夠義氣吧!! XD

版主回應
Yes

這樣就對了
存$買專輯買專輯
XD
2009-03-21 21:23:34
帥哥 2009-02-21 12:36:56

我要買專輯!!!!!!!!!

哈哈~~

版主回應
你已經說了很多次這句話了唷!!!
所以到時候如果沒買...

阿SA的個人專輯三月就出囉:))
$$可以開始存啦~
2009-02-21 22:27:30
鍾媽 2009-02-05 00:25:38

如果

twins看到的話 真的會很感動耶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年紀的成長

遇到的事情也越多越複雜

導致有一些喜歡的事情都不能去做或達成的感覺

版主回應
對呀:)’’

很多事情都越跑越遠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2009-02-06 17: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