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0:10:43豆 。

第五個季節 。


不長不短的剛剛好就是這個過年。








 

 

 

 

 

 

 

 

 

 

 

 

 

 

 

 

 

 

 

 

 

 

 

 

 

 

 

 

 

 

 

 

 

 

 

 

 

 

 

 

 

 

 

 

 

 

 

 

 






封面好像懷孕了xD
 

Ya。
在歷經一個禮拜的鄉下之旅之後
我返家囉

這次過年呢
只能說好像比往年有趣
這是為什麼呢
當中道理似乎有點難理解

可能是我長大了吧。





(阿嬤姑姑)



這次回去忘了帶相機
只好拿那手機來拍照
雖然照片都比較糟糕
不過今年拍了好多

可能因為不知道哪天看了一本小說吧
有一種我也怕現在不趕快把這些親戚們留在照片中
明年呢
是不是還是都依舊

呵呵
這樣說或許怪怪的
但總覺得該紀念下來這些
我不想最後才後悔當初不拍囉


 

(那裡充斥著梅。)




集集
今年過年有盛大舉行
就是有主燈
不過主燈Show
就是一隻大牛轉一圈
配著望春風。

恩okokokok
比往年有誠意就好

今年我也吃了以前一值想吃的香蕉蛋捲
想說好吃的話買回來給大家吃吃

但是媽呀
真的不是很好吃說
味道好詭異真的
但可能因人而異啦
總之我不合Tone。

這次回去喝了好多次五十嵐
集集也開了這種大型連鎖了說
所以以前陪伴我的小店
通通說掰掰
好像很忘恩。
可是只有五十嵐有大珍珠說
集集好像流行小珍珠
哈哈哈好啦這都是藉口
五十嵐我真的覺得比較好喝。








今年也有放炮
自從爺爺搬到竹山後
親戚就不會都來集集了
所以我們也很久沒放
今年因為我弟想玩看看
所以又買囉

有一些新貨
但都好爛說
最好玩的還是蝴蝶
放到水裡還飛的起來
好猛的蝴蝶。









這次回去當然免不了還是看了一堆電影啦。
我想想看了什麼


接下來可能有些電影內容
如果不想知道
就直接拉過去吧。

---------------------------------------------------------------------


畫皮

讚啦。
不會很可怕
周迅又美又可憐
總之狐狸妖也很有人性。


猛男姦獄

剛開始滿好笑的
後面變的很人性
其實也不錯啦
總之人都是善良的
我想就是這片的宗旨吧。



終極災難電影

史詩大帝國呀這不是思巴達
我本來都以為很好看
結果看了覺得好糟糕
所以這次這部我就一點都不期待。
殊不知這部好好笑呀
哈哈哈鼠來寶那邊真的很北x
太酷了。


崖上的波妞

這大概是我這次看的最棒的一部。
劇情好讚說
本來以為沒有神隱少女呀霍爾那些那麼華麗
結果這部更美呀
雖然劇情我小不理解
但這應該是個人智商問題。
好看真的。


七生有性

這部我到是小失望了一點
可能真的拖太久
整部片我到最後20分鐘才理解在演什麼
前面看的好累
但也還不至於不好看啦
也算是有感人
哈。


靈異航班


女主角很美
哈哈哈這部也是看到最後才知道在幹麻
小驚喜
但也有點難懂
也算ok啦。


當地球停止轉動

整部更詭異了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那外星人最後願意說no
是因為看到女主角跟小孩抱在一起哭嗎?
或許又要遷就到我智商
哈總之深奧歸深奧啦
有的畫面真的很大器就是了。


黃金公主

我可是衝著雅美看的
結果劇情真的還好
不過還ok啦
看的眼睛開心就好啦
起碼女的美男的....恩....青春洋溢活潑陽剛啦。


---------------------------------------------------------------------









呼真的看滿多的
所以很充實囉
哈哈哈還有每天都會看一下娘家啦光陰的故事啦還有公視的什麼你是我的唯一
哈哈哈真的很墮落其實。

有看書是有看書
但看的不多到也真的是事實囉
好吧沒關係。
接下來開始好好努力啦
寒假還有大概兩星期
打拼未來囉。







(阿嬤萬歲。)
 


過年過年
其實今天開到台中的時候
在外面街上走呀走
真的不大想回來
可能很悠哉吧
真的什麼都不用想不用在意

人生好像就應該活的這樣子
才快活嘛。

只可惜事與願違
終究還是要來面對現實囉

沒關係
我再這第五個季節
著實的充電了很多

笑的很開心這幾天
接下來又要披上武士刀
來斬斷眼前的困難囉

Gogogo。













相約明年再來好好享受這第五季節
於是,很期待。
帥哥 2009-02-21 12:36:27

奇怪!!! 我記得我都有回覆啊!

哈阿~~~

版主回應
哪有~很久沒回囉XD
哈哈哈哈哈

下次可以每新一篇就回一篇呀:))
2009-02-21 22:26:44
豆子 2009-02-03 14:13:56


好充實唷
哪像我阿嬤家在新店= = 車程不用一ㄍ小時


但我今年暑假會回金門ㄉ外婆家拉

期待


每天都在期待快點考完
大火們再一起去瘋狂八


↓識別碼 一值在找我麻煩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留言了
我一直打錯=..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可是屁股好痛唷!!!

識別碼!?
我也不知道我們的聽說我們識別碼很詭異
~XD
2009-02-06 17:14:19
〝妹子ˇ 2009-02-02 18:03:55

哇哇哇哇哇!!!
我的好哥哥
我好想你噢  o≧﹏≦o
星期四就可以見面了耶!!!!
星期四我要盡情的咬你咬你!!!
我的牙 他休息了好久 他現在很癢很癢
哈哈哈 星期四見^^

版主回應
嘿嘿嘿!!!
有人欠我一百$囉~

哈哈哈哈XD
2009-02-06 17: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