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0:37:08豆 。

[ NaNa ]



昨天晚上 ~ 我把租的 Nana 看完了 ~
還不錯啦 XDDD

劇情滿讚的 , 而且感覺一定會有第二集 XDD
呵呵 , 我真落伍 .. 現在才看 ( 汗 )

不過 我有稍微看過些漫畫 , 發現 電影 跳的快滿多的說 XDD
不過重點是 , 電影的選角 跟 場景 , 都跟漫畫好像 = ="
超猛 XDDD

不過Nana 唱歌時 ~ 我感覺還好說 ..
可能因為之前一直在聽 , 現在就比較沒感覺囉 XDD

這麼說來 , 還是 下一站天后 的 Sa Baby 唱歌時 ~
我比較感動 XD 因為那時還沒聽過嘛 XDDDDD



PIC : 汶 跟 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