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1:45:32豆 。

[ Honey moon ]

yoyoyo ~ 今天沒原因的 !!
整個人很甜 XDDDD 好像有點噁胎 ...
所以好想去度蜜月呀 !!

跟自己去 XDDD 這算我的夢想囉 !!
做熱氣球上去 !!!
然後 .. 遇亂流 摔下來 .. 然後就死了 ...
結束我的[ 蜜月30秒 ] ...

( 屁蛋啦 - 0 - " )

當然是安全的上空 , 然後環遊各地呀 !!!
用想的就好開心 !! ( 開始耍38... )

呵呵 , 當然也想跟自己愛的人呀 ..
只不過 .. 還沒遇到啦 ..
不知在哪時會發現我的真愛呢 ..

不過 , 我決對不會為了寂寞 .. 隨便找一個人愛的 !!
這樣太@#$%&*了 ..
嘻嘻 !! 快樂的過我的單身生活 !!
其實都很開心呀 ^ ^

加上我有好多好友 , 有你們就夠啦 ^ ^
來 , 大家都KISS一下 !!

嘻嘻 ^ ^ 快學測囉 !!
希望學測完 , 接下來兩個月 就是俺的蜜月啦 XDDD
大玩特玩 ~

嘻嘻 ~ 甜蜜的一天 !!

[ 夢想滿天 甜蜜絕對 ] Twins 變身派對 ( 打歌 !? )

我家SaGiL Baby 第三波主打Mv 也拍好囉 ^ ^
是抒情歌呢 ~

叫 [ 我很想愛他 ] XDDD
好像很讚唷 ^ ^
JJ作曲呢 ~~~~ 讚 ^ ^


80$環遊世界 越聽越好聽 ^ ^
配上舞步 .. 完全被Sa死了我 ... XDDD
呵呵 ^ ^

喜歡的人都要記得買專輯唷 ^ ^
我會很感動的 ^ ^ ( 打廣告 !? )

呵呵 ~ 每天都這樣甜蜜蜜就好囉 ~

[ 甜蜜蜜 , 你笑的甜蜜蜜 ] ( 鄧麗君 - 甜蜜蜜 )
呵呵 ^ ^ !!
整個天就是開心到不行啦 !!
哈哈哈哈 !!

PIC : Gil

上一篇:眼 紅 紅 ..

下一篇:[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