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22:44:18sasa

夜眠少年(2)


夜眠少年(2)

「gackt少爺,請問你還需要什麼嗎?」京恭恭敬敬地向gackt詢問。

gackt瞄了一旁的美豔無雙的女伴「不用了。你可以回去了!」
對京,gackt對他的感想是..........這顆災星....他越早在自己視線裡消失越好!||||
這個京每天下午三點鐘一定準時把自己叫醒!
最恨大蒜的gackt每天下午三點一定會被被大蒜的味道給燻醒,不然就是被用十字架威脅嚇醒的!!今天...剛剛!京居然把鞭炮丟到床上!!
(作:京你好狠|||||)他才被京服侍三天,就做了三天惡夢了!!這對gackt而言可是痛苦至極!當然是想過要跟mana抗議,但是京會這麼做
不用想這一定是他那寶貝的親弟弟mana下的命令....投訴無門....|||||。
「真的不需要什麼了嗎?」京看了一下牆上指著六點的鐘。

「不用了,你就快回去吧!」再多看一秒...說不定他千辛萬苦裝出來的紳士的招牌都毀了!!

「也好!反正我下班時間也到了。」京點點頭就閃人了!
gackt*倒*怎麼會有這種僕人|||||||||||||||||*死灰暗*

「gakun,你怎麼了??」女伴貼心地湊到gackt旁邊去詢問臉色不太對勁的gackt。
「沒事沒事。」gackt即使gackt努力地讓自己保持微笑,但在他微笑的臉上仍有著浮腫的青筋。
天曉得他多想拿掃把把京掃出去?!偏偏他又是自己親弟弟欽點的人選...動不得|||||
「他是你僕人嗎?他長的好可愛唷!」女伴輕聲地詢問。
「呵...可不是嗎?他是mana挑給我的人啊!」這是gackt表面上的片面之詞....
心裡是....
最好『可』憐沒人『愛』!!!那個天殺的京!!!要不是礙於形象,他一定糾著這女的領子逼問:你沒被他凌虐過你怎麼知道他可愛還是 不可愛?!妳是那隻眼睛瞎了!那個京,整張臉那邊可愛了?!!(作:ga你外表跟內心差這麼多|||你有雙重人格啊|||||)
那個幕後主使者─他那親愛的弟弟....mana!總一天會得報應!!!*註gackt此時正是咬牙切齒狀^^|||*

「對了...gackt...這次舞會你不是說會帶未婚妻出場嗎?」
「喔是的....」gackt都忘了舞會這檔子事....
「那你會帶我出場的吧?」女伴滿懷期待問著。


gackt腦袋中靈光一閃!

「喔!我知道了!真是謝謝你給我這樣好的靈感!!!」gackt抱住眼前的女伴。
「啊.....gakun....??」女伴一時不知所措。
「親愛的,請你回去多準備準備吧!我誠摯地希望能在我的舞會上能看到妳的芳蹤。」gackt說完順道親吻對方的手背,活像個十八世紀的紳士。
「啊啊...我知道了....」女伴恍惚地離開gackt的房間....

呵呵呵呵........
京........
就不要讓想到我該怎樣整到你............
你完了............

在燈光的照射下........
gackt影子多了原本不該有的東西..............
一雙惡魔的角跟翅膀.....





作:||||=_=|||||b這...要是被ga迷看到會被罵死的吧||||這跟ga往常的王子形象不符合啊||||這篇.....果真是惡搞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