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22:42:56sasa

...夜眠少年...(1)...

...夜眠少年...(1)...

「gakct少爺。」

好夢正甜的gackt隱約聽到有人叫他....「嗯.....」
「gackt少爺!mana少爺有事找你。」
「吵死人了!」gakct罵了一句.......繼續睡.....
「就吵你這個死人。」
「......」gackt轉過身,整著人躲到被子裡去....再睡!!||||||
「gakct少爺!別逼我把窗簾拉開。」
「你瘋了啊!」聽到這句話,gackt不醒也難。
呃.......||||||
沒有窗簾.....別說是窗簾....連窗戶都沒有....
對了...gackt現在才想起來...這裡不是紐約的家....沒有落地窗.....
這裡是倫敦古堡....自己是來這邊渡假的...
mana為了自己方便...還特地給自己一間地下室的房間.....
那來的陽光....?
gakct被耍了....

「......gakct少爺,你醒來了?....」

眼前的少年....是很陌生的....
有著看似單純的外表....但是從眼神流露出來的....卻是一種........
對一向被捧在手掌心的gackt而言....很奇怪的感覺....可能是因為眼前這個人一點都不怕自己吧!
不是那樣子........是一點感情都沒有的樣子.....就連剛剛說話的聲音....音調平的不像人!

「你是誰?」敢拿他的生命開玩笑!?...沒看過....不過這裡又不是自己家....
「我名字是京。mana少爺的僕人,mana少爺要我過來叫你的。」京回答。
「我會教mana好好管教他的僕人。」gackt心不甘情不願地起床。
「我只是要完成mana少爺要我完成的事。」
「哼!」
白痴啊!gackt心理暗罵!


※ ※ ※


mana按下手中的金色懷錶,對眼前的京和gckt微笑「我就知道京會有辦法把gackt帶來。」
「mana少爺。京,先退下了。」京說完就先離開。

「mana!你教的是什麼僕人?!居然敢威脅我!」京一走,gakct馬上開罵。
「是我要他不擇一切手段把你叫醒的啊!」對於怒火衝天的gakct,mana一點都不放在眼裡。
「我怎麼會有你這種弟弟||||」gakct最受不了mana的地方就是別人生氣時,自己躲的老遠的,把生氣的人當猴子發瘋般耍。
「哥哥,古堡的第一天住的還習慣吧?」mana帶開話題。
「除了你在白天叫一個會威脅我生命的僕人之外,其他一切都過的去。」gackt深知mana愛看人生氣的心理...所以就不氣了。
「你就對京的事這麼在意啊!?」mana明知故問。
「敢在白天把我叫起來的就你而已!還有....」gackt先深深吸了一口氣「mana!你可不可以改變一下你的穿著?現在不是十八世紀!而且你 是男的!別穿著那大又占空間的篷篷裙行不行?」gackt一連串地罵了一堆話||||||

的確,如gackt所言,現在的mana考是穿著十八世紀貴族婦女的篷篷裙......穿的還是非常耀眼的金色,荷葉蕾絲邊飄啊飄啊...看的gackt很 想打噴涕....

「這古堡是十八世紀建造的,我穿十八世紀的衣服才正常啊!而且....」mana故意在gackt眼前繞啊繞啊~「這個啊!是為了一星期後歡迎你回來的化粧舞會才穿的!」mana在說話的同時還有著一種幸災樂禍。
「那為什麼要扮女裝?|||||」啪啪啪三條黑線在gackt臉上浮出來。
「你看我打扮成這樣!」mana轉身一圈「我說到時候我要是跟你走出來,一定會有一堆女的羨慕死我,根本不 會有人想到我是你弟!」說完話,mana還不忘大笑三聲........gackt開始懷疑自己跟mana是不是同父同母生的=_=||||b
「你啊!那是什麼心態?||||」
「我想看那群女的知道我扮女裝比他們漂亮驚訝到不行的表情!」
「無聊。」
「喂!老哥!你總要決定你要扮什麼吧?」mana還是不能忘了自己要做的事啊!把自己的老哥包裝一下,送出家門去!
「吸血鬼就好啦!」gackt拉開椅子,拿本雜誌就坐了下來,把自己的臉埋進雜誌裡,對金光閃閃的mana看都不看。他討厭金光閃閃的東西,就跟陽光一樣。........那個京好像也是金色頭髮的嘛.........

「那怎麼成?你不就是吸血鬼?這樣不好玩啦!」
「反正我懶得想,就這樣子最快了!」對!他這個正統的吸血鬼當然就扮吸血鬼就好了啊!花那麼多腦力想那些有的沒的幹嘛?反正不管他扮什麼,他!gackt!身邊無時無刻不都圍著一群女人?!

「無趣!」mana說了一聲。
「不過.....到底是誰說要辦化粧舞會的?」gackt暗中祈禱...希望不是那些人....|||||
「還會有誰?不就都是那群老頭子?」
「又是他們||||||」這場化粧舞會....不用說....當然是選妻大會...=_=||||b
「他們等一下還要你過去呢!」
「早知道就不要回來了。」gackt的頭更向雜誌埋的更深了。
「誰叫你是他們的心肝寶貝啊!都幾歲了還不結婚?」mana大喇喇地揶揄過了而立之年卻還沒結婚的哥哥「投懷送抱的女人是一堆啦!不過每天都在換。你又是這家族唯一一個正統的吸血鬼,為了保存血統,你啊!一定會被逼婚的啦!」
「逼婚?!你又比我年輕到那去?」gackt不耐煩地瞟了mana一眼。
「就是比你年輕啊!^++++++^」mana給了一個gackt最痛恨的笑臉。
「||||||||||」
「等一會yuki會把你接到他們那邊去的!」
「為什麼晚上不見偏偏要在白天||||||||」該死!他們是不知道正統吸血鬼是標準的"見光死"嗎?|||||||||
「因為老人家早睡嘛!」
「呿!」
「對了!你在這邊的幾天就讓京當你的僕人吧!」
「你說什麼?!」gakct終於從他的雜誌裡看mana一眼了。
「我只不過要他到你房間去打掃一下而已嘛!反正他只有白天工作!你白天又在睡覺,你們兩個碰不上邊的!」
「喂....」gackt不喜歡剛剛的那個...京!
「啊!我說哥哥你不會有意見吧?」
「喂!」
「就這麼決定了唷!」mana笑臉盈盈。
「喂!||||mana!」
很顯然mana根本沒有理會gackt的意思||||||
「京!」mana把京叫進來。
「mana少爺,有什麼吩咐嗎?」京隨叫隨到。
「喂!mana我沒說我要用他!」mana才要開口,gackt就先說話。
「哥,你別忘了,這是我的城堡,掌控權在我。」
「你這是那門子的待客之道?||||」居然連僕人都沒辦法自己選!|||||
「你是我哥又不是客人,當然不能用待客之道啊!」mana說的理所當然「京可是我手下最有效率的僕人呢!要我把他讓給你當掃地僕人,我還嫌捨不得咧!」
「那你留著慢慢用,我不需要。」gackt找到理由拼命推托。
「不行,你是我親愛的哥哥,一定要派最好的僕人給你。」
「我不會在意那種事的。||||」
「我其他的僕人都笨手笨腳的,會怠慢你的。有用的,都被我派去做事了!就剩京一人啊!難不成你想過沒僕人的生活?」
「||||||||||||」你是想讓他來折磨我才是真的吧||||||||||
gackt無言....這mana一定是老天爺派這惡魔下凡來折磨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