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3:02:56♫*+喵°小紗▫°☻}}

〖 ㍉ 姬芭濫电腦 ♦°  〗

 
 
 
   淦 [!]
   蝦小电腦老師喇 ˋˊ
   喵的 ``
   戴那什麼俗眼鏡 --
   剪那什麼鳥窩頭 *
   还有那什麼姬芭個性 +_*
   簡直就肆惹人厌死宅男大白目 ★,。
   討厌我可以明講 ˇ
   沒必要嘴巴賤 |||*
   沒刷牙阿 ____*
   像個娘ㄦ們 ---*]]
   討厌卻不敢明講阿(?)
   操伱妹的死娘娘腔 +*
   想到就不爽 (!!!)*
   搞不懂那種腦殘怎麼能当老師 :::*
   現在的老師水準都那麼低喵 (?)
   嘴賤的跟什麼壹漾 ---*
   學电腦了不起跩翻天 ,,
   还不肆個死色鬼 _ )))★
   看到女人流口水搖尾巴的蠢男人 *





           电腦課練打字 ﹏
           我打字快肆應該噢{!?}
           40個字x2肆我的分數 ~
           20個字x4肆別人的分數 {:;*}
           想到就狠不爽惹 ``
           还縮什麼我比較衰 (怒)
           操 [!!!]*
           自己規定在來講我衰 ˇ
           豬生狗養的大腦殘 //*
           送隔壁班电影票就狠了不起阿(?)






       老師縮 ``
       打40個字他就送电影票 *
       同學縮 ``
       你这漾就欠紗紗狠多張惹 [!]
       老師縮 ``
       她不壹漾 --






              姬芭毛 ˇ
              老娘哪裡不壹漾喇 ˋˊ
              比他少跟懶叫而已 +*
              ㄝ对喇 (!!!)*
              狗眼看人低  :)
              憑他那雙狗眼能看什麼 (?)
              整個超憤怒的 ,,


小鈺 2007-11-11 04:32:20

濫老師 跟我班導樣
靠 討厭都不敢說
在那邊一直耍賤
那種老師去死拉 ..

版主回應
 
 
  我被討厭的莫名其妙的 *
       ﹉﹉﹉﹉
  真的狠怒 ˋˊ
     ﹉
  看不懂他在靠北蝦小 ,,
       ﹉﹉
  又不肆狠熟 [!]
   ﹉﹉﹉﹉
  想裝熟ㄝ不肆那樣白木的芭 (怒)
   ﹉﹉     ﹉﹉
 
 
2007-11-11 04: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