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02:29:44say something

最近

我今天做了件蠢事

決定遺忘

決定抽離

決定遠離一天

我到現在還是不確定那個人是不是他
也不敢去確認
太過害怕
選擇遺忘
選擇不去面對
選擇說謊性的抽離

到了明天我相信我會忘記那件事


-------------------------------------------------

每次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總是不在身旁
我最需要的時候
我沒有很常需要人
我可以獨自一人堅強的度過許多事
但是不代表我沒有脆弱想哭的時候

但每次
我總需要你的時候
你總是沒有出現
我其實要的很簡單
只是一雙手傳遞溫暖給我
或者只是將手放在我的肩頭上
讓我大哭一場就好

那些都只是希望
而且永遠擺在心中
永遠沒有實現

我沒有說出不代表我不需要

為何總是要人說出口才會懂
難道心有靈犀只是狗屁話嗎

我要的真的很簡單
只是一雙手的溫度而已

----------------------------------------------

我做了一些瘋狂的事
一些向你確認的事
一些向我確認的事
我想確認那個感覺是否正確

但可惜的是

好像是單向的

單向道總有一天總是會走到盡頭
總是會有碰壁的一天
我只是預先知道
然後選擇抽身罷了

這是我第一次向你說再見
因為我不知道我心中會反悔多少次
畢竟這感覺的事
並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消失的
畢竟我看到你還是有種衝動想向你飛奔而去
那種想把你緊緊擁入懷
直到我倆沒有呼吸
身體間沒有任何空隙為止

但是

我的毅力也是很堅強的

我決定的事
可以一天一天完成
所以我想向你說再見的事
總有一天會正式劃下句點
到了那天
或許我真的可以與你面對面
而沒有各種感覺翻騰
而沒有各種慾望奔馳
我期待那天到來

我是真的失望了
所以才會下此決定
我相信我的感覺可以丟向你也同時可以收回
畢竟你沒有接受到
或許是接收到但沒有接受它

真是殘忍
要自己認清這真相
但如果自己不對自己殘忍
誰會

今天
正式
第一次
向你說
再見
我曾經的愛


 

上一篇: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