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3:02:25say something

慾望

買東西真的是一種會上癮的行為
尤其是瘋狂的買過之後

我上個禮拜跟我姐瘋狂的買過了
結果這個禮拜
就也不安分了買了鞋子
但沒有很誇張
但是途中經過一家店
看到一個包包好好看
但是有點小貴
好討厭喔

但我姐說如果看對眼的東西
錢許可就一定要把他買下來
要不然會一直掛念著它
而且沒了也會很傷心

女孩對限量這個字眼真的很沒有防備力
我看上的那個包包就是
因為那家店都是自己進貨
每個東西只有一兩個除非很賣才會再進貨
好討厭喔

那家店是個深淵
只要進去沒有一個能安全出來的
我那天進去看時
有兩個人在瘋狂的掃貨
超瘋狂
結帳桌上幾乎都是他們的東西
太猛了

包包阿包包
我應該把你買下來嗎

慾望無止無盡
買完包包又想買衣服
買完衣服又想買褲子
買完褲子又想買外套
買完外套又想買配件
買完配件又想買手飾或項鍊

好討厭的輪迴喔

女人真麻煩

上一篇:我的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