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15:42:16S a s a 〃Q

叁壹定律

快樂的三天

不快樂一天

 

叁壹定律

 

特悲

好景不長

正打算要打個幸福快樂網誌

莫名又出現

一個大大大問題

我們本身就是個問題

是不是

 

 

 

不想每件事都在意

不想困擾自己

我在乎你

要你做好每一件事情

讀書

工作

價值觀在哪裡

別忽略了在這的本質

我們都沒有惡意

我只是要你正常的作息,保持最好的狀態。

你或許只是想做些什麼,討我歡心。

總之方式都錯了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的膽小不夠勇敢

現在我試圖面對,學會面對

 

 

有愛相伴 將完美一切不完美

幸福是因為我們互相

 我不必你是Mr. Perfect 只要 體貼

 

上一篇:你還在嗎?

下一篇:I NEE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