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3:05:25S a s a 〃Q

好 嗎 ?

當聽到的過去時

我多麼希望自己又聾又啞

卻又忍不住多了解一些什麼

當你訴說

他曾經為你做些什麼

他曾經多傻

 

無力的是

你在我手臂上

畫下了他曾經為你做的

〝 尤 〞

我認了

也許這樣才表示很愛很愛你

我卻不想活在你舊愛的影子下

害怕自己比不上

畢竟你們

一起經歷過

有共同的回憶

 

 

我好想融入你的世界

然後自私的

你的世界從此以後只有

我們的故事

你給我勇氣這麼愛

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受

但是這次

不一樣

 我想是因為你

一起共同打造我們的生活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