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1:52:23*[[老]]張寧

台北之遊

阿~~~
太棒啦!!今天晚上跟家人一起飆到台北去逛街~

可是............
也因為是和家人去 >"< 發生了一些很[[澇]]事件.....
哀~

我們開著廂型車.....
開到了五分埔~
剛開始看的眼花撩亂...... (想說.阿~先去買吃的好了)

走著走著.....哥哥就看到家型男服飾店
於是就進去了..........

可是.我阿嬤一看到店外的擺飾就破口而出的說 (因為褲子破破的是造型)
唉呦~家輝.這種[[破破]]的褲子你也要穿.浪費 (吼~也因為這樣..路人就全部往這看)
澇ㄟ~~

而且講一次就好啦~
但是.....我阿嬤卻每看見一件就碎碎念的把她的想法講出來 (有夠炒的勒.又澇)
一直說[[破破爛爛]]花的不值得.害我ㄧ直不敢靠過去我阿嬤那 =口=

最後.......不是要結帳 (因為是家人要買給我們)
我哥去跟我阿嬤說多少錢 (2500多元兩件合起來)
我阿嬤就在我們兒邊說:那麼貴喔!! (通常在耳邊不都是用小聲的聲音說.但我覺得那根本是超大聲的好不好)
害那HANDSOME店員.一直往我们這邊看 (阿~~澇阿.雖然本人也覺得很貴.但...也不用大聲說ㄚ >3<)

就因為這樣整個人覺得顏面盡失.怕等下我ㄚ嬤看見我們女生的衣服會部會也一直碎碎念的ㄚ (ㄚ~我破相啦)

但是.....
(我內心的吶喊上帝並沒聽見 >口<)
因為我ㄚ嬤也是女的當然也會幫我挑衣服拉~
但是....挑規挑,嗓門也不用醬大吧
一直說家寧:這件不錯看喔!!這件也不錯 (大聲講)
害大家一直往我這看

原本阿嬤還要幫我買內褲的說 (老人家都愛紅色)
一直指著大紅內褲說:要不要買內褲ㄚ.家寧 (好加在那邊剛好都沒人)

總之啦~這次去台北收穫還挺多的

吃的.衣服.....還有[[澇]]事的經驗 >"<

是一個哭笑不得的一天.........
但......還是很快樂 (跟家人出去逛) XDDDDDDDDD
陳```老鼠 2008-01-20 21:17:41

哈哈```

蠻ㄌㄠˋ說

可是好好噢

我也想出去玩啦!!

♪ 超人 2008-01-20 10:06:41

果然~((烙))的基因是會流傳給後代

你阿罵跟你超像((一樣烙XDDDD


紅色大内褲??是你上次穿的那一件嗎((笑

真是的~這樣很好哇,你阿罵一定是為了怕別人也買那件所以才大聲

告訴大家!!用心良苦呀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