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0:27:46*[[老]]張寧

經典笑話(本人認為的啦)

算命*

小羅已經三十二歲了,但還是一事無成。
  於是,他決定去找算命先生看看未來運勢。
  算命師:「你的命啊,會一直窮困潦倒,直到三十八歲。」
  小羅一聽,馬上滿懷希望的問說:「那三十八歲以後呢?」
  算命師低下頭,仔細的看著他的命盤說:「然後…然後你大概就會習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人~~

你知道超人什麼東西最多嗎??





..............

..............



答案是衣服

因為每次脫掉了衣服..都沒有去撿回來...哈哈哈 (有點無言~ 嘿嘿!)
PS.說你的啦~超人 >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別生氣*

上課已經好一會兒了,阿呆匆匆忙忙的跑進教室…
  但是他卻又馬上站了起來,準備走出教室。
  這時,老師開始大罵:「不要動!現在的學生真是不知好歹!都已經晚進教室了,
  還到處亂跑!我…我要當掉你!你說你學號幾號?」
  阿呆:「老師!對不起……我…我走錯教室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鍥而不捨*

某天,有隻兔子跳進中藥房問道
  兔子:「老闆,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笑笑回答說:「沒有」
  次日,兔子又跳進來問說
  兔子「老闆,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沒有」
  第三次 兔子又跳進來問有沒有賣紅蘿蔔??
  老闆:我們沒有賣!!你再進來問我就剪掉你的耳朵!!
  第四次 兔子跳進來問
  兔子:老闆,你們有沒有賣剪刀??
  老闆:當然沒有!
  兔子:那你們有沒有賣紅蘿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狗屎*

妻:我真是瞎了眼踩到狗屎才會嫁給你。

夫:我才真是瞎了眼踩到狗屎才會娶妳。

兒子:你們倆結婚都怪狗屎,那狗屎要怎麼說?

狗屎:我好倒楣喔!躺在那裡都被你倆踩到。

END   
ps.不錯的人找不錯的笑話 XDDDDDDDD =ˇ=

陳```老鼠 2008-01-20 21:21:01

齁齁齁~

少打幾個字而已嘛

而且我指的好笑

是針對你那句!!

-ˇ-

♪ 超人 2008-01-18 22:08:01

怪了= =家裡又沒冷氣但感覺爆冷的



不過關於第二題

答案跟我猜的有點出入@@

因為我猜&quot地瓜&quot~

陳```老鼠 2008-01-15 19:18:54

ps.不錯的人找不錯的笑話 XDDDDDDDD =ˇ=


你這句比較好笑耶!!-ˇ-

嘿嘿~

你的笑話都真的真的好噢...

哈哈

版主回應
[[[你的笑話都真的真的好噢...]]]
你有.........{語言障礙}喔!
講話不清不楚的 =ˇ=

還有真的很好笑對不對? XDDDDD
哀~
不是我要說=這是實話好不好=ps.不錯的人找不錯的笑話 XDDDDDDDD 去
2008-01-17 16: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