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4:22:38藍色天空*

擺明就是抄襲咩!

最近幾個月 
我發現學校有一位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女生 髮型都跟我幾乎一樣
只是我頭髮比她長而已...
但是其他的就跟我一樣了

我的頭髮是片染 結果她也是 連染的位置還有顏色都一樣 = = 

後來 過了差不多一兩個月 我換顏色 
沒幾個禮拜 我再看到她的時候
她也換顏色 且又跟我新的顏色一樣 = =  

這個月 我瀏海換一個型 
她也是 只是比較不明顯 但還是看得出輪廓


總之 我整個人覺得非常的無言 
 

我非常的確定 我們的髮型師不同人

如要說是巧合 也未免太~剛好了吧?!

還是 美髮師的idea都差不多哇?

但也太相同了吧?


我想了很久 只想到...

嘿嘿  其實她把我當偶像    ←—— 想太多了唄!   

(開玩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