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15:06:27心紗

2010.2.22瘸鳥

人的一生到底會犯多少的錯誤?

有多少個意氣用事,回頭想想已經來不及~

一個人不僅要有教養,也要有修養,

亦需要訓練許多臨場反應~傻傻的時間,錯過了許多決定~

就像之前在H上班,就是要有自信,要快.狠.準,

馬上決定, 對症下藥~

 

今我已離開職場,

或許我的工作經驗就那樣而已,短短的幾年也嚐過些人生百態

堅強及厚臉皮,~這是工作上的我~每天我會想許多令我開心或感到有趣的事情去上班

 

嫁人後, 不用上班

但心態,在家中倒是完全相反了,

像溫室裡的花朵...失去了堅強的理由,

有種唏微(台語)的FU~

什麼都必須要靠別人,

小黃依然是大家的,

如果小原有人帶,是否我就可以自由的作自己的事?

很難保證 , 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