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2:28:12心紗

身子欠安

春天已經俏俏接近
這幾天 天氣是雨天
我的身體狀況也是雨天
鼻子過敏嚴重 連眼淚都出來
最近都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低
(我不喜歡這個 style 我可以不要那樣瓊謠嗎?)
大錯特錯不要來 汙辱我的美 你不是我的style,為何偏偏纏著我.........

2008.4/1
昨天白天上班時

當我正把奶茶吸管插上去 時

我就發 現 大哥在看我喝 奶茶

(os:吸不起來ㄟ...是哪裡破了嗎?.但大哥在看 ...該不會..)

我說: 怪了(馬上往吸管的身子瞧 )

我說:疑~~我的吸管怎有兩個對稱穿過去的洞18號針頭大.難怪吸不起來

我往了大哥的方向看說: 大哥是你厚!!! 只有你會做這種事情...= = "

大哥馬上誇講我:你好聰明喔,推理能力那樣好 馬上就知道18號針頭..

= = " = = " = = " 我說:為什麼要這樣啦!

甜大哥說:因為是愚人節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