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1:25:36心紗

Day

最近姐 回家了 打算在台灣生這胎
這幾天 就陪陪他去買東西 逛一逛 拜拜
好不容易熬過上個月的大夜
接著今天就是四月一日, 又是新的日子的開始~~~
現在最想做的事---發呆---

我今天陪姐去慈濟醫院
回家前去了書軒 隨便拿了一張籤
我姐說 他每次抽都很準 都是心情~


”話多不如話少 話少不如話好”(哇咧我 抽到這張是怎樣 我 真不想承認 )

接著 小ko 看到 我這張 拼命笑 ((可惡))

我才想到前天我覺ㄉ我最近話太多了 好吵~~~.才.問說
”喜歡我話多一點好 活潑一點 還是安靜一點 有氣質點好”

果真
今天我真相大白了..


os :>< 小白你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