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0:54:28来來来’

跟妳一起,從新開始





我愛妳,因此想妳是最好 .






發一篇THERESA最新的文給妳 ,


一定要撐下去 ,有我 _不必擔心 ....知道嗎







唐三藏的命



網誌分類:未分類 | 圖片 網誌日期:2008-04-13 12:03



昨天朱小姐到廟裏求籤為家人祈福...

中午時份收到朱小姐來電:

「傅二小姐, 你今年上半年唔好著高踭鞋呀,會容易有意外跌親扭傷呀!」

媽...我穿平底鞋時也會自己絆倒自己..................的

「仲有呀, 你係唐三藏命, 即是辛苦命, 要靠自己, 經歷好多難關, 千辛萬苦, 先取得西經!都好呀!雖然辛苦但係最後都可以實現理想。」

嗯...我很久以前便知道了...

辛苦得來成果...我的路該是有血有汗所堆砌成
感覺充實...過程若是慢長的...便要學懂享受...

「靠自己」這個才是重點....

從過往經歷我明白到....

沒人會比自己緊張自己的事業....

機會不能光只是坐著等...

要自己創造機會....(別人沒義務給你機會)

但是.....媽...

唐三藏不是有孫悟空和豬八戒等人幫助嗎?

最少還有一匹馬......





--------------------------------------------------------------------






我就是那匹汗血馬 ...





所有的一切都不會改變.






PIC :暴曬 ,我的肥臉抽象到看不到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