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5:50:41来來来’

散心是最好的辦法











睡覺的時候想得頭頭是道.
面對PC我就啞口無言了,不知道從何說起




真是沒用啊!







昨天又再一次真真正正的把我跟她的關西劃清










不想想太多后果,我們有好多未完成的事
有好多還未一起去的地方






3亞,泰國,西藏 ……’





仲有太多過去,E+就甘全部都冇0西!





已經無能為力...)





昨天跟朋友在000坐了一晚上,
把那裏的雜誌全部看完了






當時看到一本旅遊指導,
裏面講到曼谷,好漂亮...我心裏的確是想的跟她一起,
可以跟她在船上邊看落日邊吃晚餐,狠好的感覺


還有曼谷晚上的市集好熱閙,還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總而言之我就是狠想去










現在我不能想走就走了
要上學了~ 隻有等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