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3:36:30☆莎莎Baby★

*惡靈穀堡3*

禮拜六傍晚咱們ㄑsee movie!

看睽違以久的惡靈穀堡3

抱著季期待又開心的心情去

開始看了~~~~~~

ㄏㄏ 人超級無敵多

座位順序→Rm 祐子 小毛 寶貝 我 小米 星際

咱們7個人之中 有4個人被我嚇到

哈哈哈~"~我一直尖叫

每次突然有一叮點東ㄒ出現我就嚇到 = ="

難怪我朋友都不跟我看恐怖片

因為阿 他們不是被電影裡的鬼嚇到

而是被我的聲音嚇到= =

哈哈~"~尖叫完我躲起來

因為有不認識的人在看

我很尷尬 很丟臉>"<

哈哈~"~

結局很!@$$︿%

期待著第4集

有更多個女主角喔!!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