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3:40:56☆莎莎Baby★

*徐潔兒說的*

也許你在愛情中迷失了, 找不到自我

那可能是還沒遇到對了人, 何不灑脫的放手, 追尋更好的緣份?

也許你在工作上, 人生中遇到困境

但都是一時的, 請不要絕望!

只要對的起自我, 付出努力, 永遠都會有轉機!

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在這世上 沒有一個人會和自己一模一樣

所以是多麼的珍貴!

請看見自我的優點 也珍惜看的見自己價值的人

只要你願意伸出手 友情 愛情 親情 就在身邊

其實你並不孤單

轉個念頭 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是幸福的!

請不要不喜歡自己

我們都需要相信自己

我們都需要多愛自己

活得自在快樂 是每個人的心願

過去到現在~ 我也仍然在找尋自我的定位與存在的價值~

曾經迷失 也依然徬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