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2:09:17多比

糗 ! !

今 天 上 午 ㄉ 第 一 節 基 電 課 . . .

不 曉 得 怎 ㄇ 搞 ㄉ . . . .

每 次 上 基 電 課 都 想 笑 @ @ . . .

今 天 不 曉 得 為 啥 我 會 一 直 笑 ㄍ 不 停 . . . .

說 真 ㄉ 我 也 不 知 道 我 在 笑 什 麼 . . .

足 足 笑 ㄌ 3 0 幾 分 鐘 沒 停 過 . . .

結 果 . . .

臉 部 抽 筋 @ @ . . .

嘴 巴 跟 眼 睛 全 擠 在 一 起 . . .

抽 ㄌ 也 快 2 0 分 鐘 ㄌ . .

後 來 越 來 越 嚴 重 ㄌ > <

我 ㄉ 脖 子 . 手 . 胃 . 腳 全 都 跟 著 抽 筋 . . .

因 為 我 ㄉ 臉 抽 筋 . .

所 以 一 直 抖 . . .

別 人 還 一 直 以 為 我 是 在 笑 @ @

其 實 沒 有 啦 ! !

是 臉 自 己 在 動 . . . = =

我 全 身 抽 筋 我 怎 ㄇ 可 能 還 笑 ㄉ 出 來 . . . @ @

我 真 ㄉ 快 崩 潰 ㄉ 說 = = . . .

後 來 受 不 了 ㄌ @ @

拖 著 一 直 抖 ㄉ 雙 腳 一 步 一 步 ㄉ 往 保 健 室 移 動 . . .

後 來 我 還 被 懷 疑 是 " 癲 癇 " @ @

挖 靠 @ @

我 怎 ㄇ 可 能 有 癲 癇 . . .

護 士 阿 姨 叫 我 少 喝 牛 奶 . . .

恩 恩 . . .

我 以 後 不 笑 ㄌ @ @

真 ㄉ 粉 痛 苦 . . .

害 我 2 節 基 電 完 全 沒 聽 到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