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2:38:04多比

捨不得...

第 3 次 ㄉ 期 末 考 考 完 ㄌ . . . .

我 雖 然 全 過 . . .

但 是 . . .

看 著 我 ㄉ 好 朋 友 被 當 . .

真 是 替 他 ㄇ 擔 心 . . .

因 為 . . .

我 聽 說 有 好 多 人 要 轉 學 . . .

這 樣 子 我 就 會 少 ㄌ 好 多 好 多 ㄉ 好 朋 友 . . .

我 不 想 這 樣 . . .

也 捨 不 得 他 ㄇ ! !

我 希 望 子 一 孝 能 夠 完 完 整 整 ㄉ . . .

一 棟 高 樓 大 廈 ㄉ 地 基 如 果 缺 ㄌ 一 塊 . . .

那 . . .

一 定 不 可 能 堅 挺 ㄉ 起 來 . . .

所 以 我 真 ㄉ 不 希 望 你 ㄇ 走 . . .

看 到 大 家 都 跑 ㄑ 考 轉 學 考 . . .

真 ㄉ 真 ㄉ 很 傷 心 . . .

不 過 . . .

如 果 你 ㄇ 堅 持 要 走 . . .

那 我 也 只 好 祝 福 你 ㄇ . . .

畢 竟 我 ㄇ 當 過 一 段 時 間 ㄉ 好 朋 友 . 同 學 . ..



P S : 捨 不 得 終 究 還 是 捨 不 得 . . . " 不 管 是 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