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8:35:19我,呆:)

情緒 = [ 






    不要這樣隨便到處傳別人的是非好嗎 ? 
     你們怎麼會知道這是不是真的呢 ? 
          傻,
        我徹底傻到了 ! 
      這樣講對你來說有意義 
        ok 尊重你們‵
       愛怎樣傳就怎樣傳 ! 
          愛怎樣說我 都隨便
    幼
    稚 "     幼稚到了極點 ! 



      你們又很好嗎 ? 
     什麼人不會犯錯 ?! 
                   你們都沒有錯過 ? 
          你們都對 你們講的都對 











     shit , 非常機 ! 



              沒有人可以站在我的立場想 " 


   沒有人知道我真的改了 .... 






                就
                 連
                  在 
                   我 
        夠了 !        身
                     邊
                      最
     好嗎?               久
                        的
                            你  ...  
  別再講那些是是非非‵
    對你們沒好處,
              對我也沒好處 ! 






        講了又怎樣 ? 
       只會在那裡講講講講講‵




                     請問我在學校要怎麼過 ? 



   我在外面要怎麼過 ? 





               沒頭腦的一群白癡 ! 











上一篇:多久沒用報台‵

★↘愛過流星↙☆ 2007-11-03 11:55:53

@@....

人...總是麼愛聊八掛
總絕得


玩弄別人很開心.....








歡迎來我報台看看...


★↘愛過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