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6:33:34我,呆:)

該怎麼習慣一個人 ?









 曾經,
 我;因為妳 喜歡上學‵
 曾經,
 我們說要一起遲到 一起反駁老師 ... 
 曾經,
 會有人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逗我笑”
 曾經,
 再上課無聊的時候總是會有一張紙條傳過來。
 曾經,
 我們的高分貝是全校都知道的 ... 
 曾經,
 只要我們吵架‵週遭的人都看的出來 "
 曾經,
 一下課我們就會找一找 一起去操場 _ 



  曾經 .... 好多好多的曾經
  曾經 .... 好多好多個回憶 






          我們的愛,過了還會回來嗎 ? 








    你有個很明確的答案 , 


           不會了 ... {!} 






 不久前,翻衣櫥 
 翻到以前你寫給我的信 ... 
 兩封裡面就有一封是你所寫的,
 當我ㄧ封一封的翻開看 {!} 
 眼淚也一滴一滴的落下 
 那些字蹟 依然清晰 
 其實我很想妳,但我不曾開口說。







    妳想我嗎 ... ? 


       也許妳會以為我現在又來裝可憐,
       也許妳會以為我總是在無助的時候才想到你,
       但是我現在一點也不 .. 
       好想妳是真的‵ 





   機會錯過了就不會再有機會 ... 




          妳討厭我對吧,


              是    我
              嗄    很
              ,    明
                   確
                   的
                   知
                   道
                   答
                   案
                   。





  現在‵
  我該怎麼習慣沒有妳 ? 
  在學校,沒有人陪我ㄧ起笑
  上即時,沒有人會密我 兩個人一起耍白痴
  出去玩,沒有人會跟你一樣 .... 
  沒有人跟我說哪個老師討厭 
  沒有人跟我說現在學妹怎樣
  沒有人跟我ㄧ起聊八卦
  什麼都沒有了‵ 




         妳快樂的走,把悲傷通通留給了我。
         接過你所留下的悲傷,淚 始終沒停過‵ 










        我該怎麼習慣以後,一個人的生活 ? 






  你不在乎
  你無所謂
  不干你的事



            對嗄 ..... 



















                   我只能說,






















         我想妳 ..... 














2007-09-01 12:45:52

加油
快樂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