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45:28真心愛一個人

思念 掛念 想念

睜 開 眼 睛 怎 麼 第 一 件 事 情 還 是 想 到 你

我 以 為 我 可 以 慢 慢 離 開 你

但 怎 麼 還 是 想 念 你 在 我 身 邊 的 氣 息

躺 在 床 上 回 憶 著 過 去 點 點 滴 滴

都 在 腦 海 裡 揮 散 不 去

我 無 法 欺 騙 自 己 叫 自 己 不 去 想 你

我 以 為 我 可 以 慢 慢 忘 記 你

但 怎 麼 還 是 常 常 想 起 你 在 的 一 切 事 情










好 想 你 放 棄 你 ? 繼 續 愛 你 ? 還 是 繼 續 錯 下 去 ?
一 切 都 成 為 難 解 的 謎 題
愛 情 是 困 難 的 習 題 一 不 小 心 就 錯 算 了 百 分 比








好想你 放棄你?繼續愛你?還是繼續等下去?
太多的難題讓我亂了頭緒
無法再繼續想下去 所以就錯過了在一起的機率

閉上眼睛 要學會的第一件事情是忘記你
我想我真的可以
但怎麼還是在決定離開的那刻哭泣
為你留下莫名其妙的淚滴
我想我還是會想你 無法控制情緒
等到再遇到下個人起 你的微笑會一直定格在我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