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3:16:38真心愛一個人

妳...無可救藥

之前聽到一些話我還半信半疑 — —   


    現在我真的相信了!     



             原來妳真的是這種人~!?  




     失望+絕望     


            永遠搞不懂你心裡在想什麼... 現在終於快清楚你是什麼樣的人了!


 

雙 面 人 卑 婢 無 恥 下 流 犯 賤 欠 幹





線在不想在聽到任何有關妳的事   ~    只要有人跟我講我就會回四個字『關我闢室』





          石皮           麻







               恨恨恨恨恨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