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1:49:16真心愛一個人

機掰的老師

乾 勒 > <




今天下午我把昨天該寫的罰寫交去給老師,結果一進辦公室就開始聽了一下子的大悲咒聽完以後... 就開始挑三揀四的說我的字很亂ˋˊ 很醜 她再說廢話嗎? 超這麼多首當然會酸/**


自當然越寫越醜! 後來他就問我裡面我再寫什麼.... 結果我仔細一看 ~~~ 挖勒 自己都看部董〈真的滿亂的~〉



度爛啦 ~ 後來就走過來一個老師范仁薰... 她真的很靠杯 ~ 一直在火上加油 ... 搧風點火 一直說重寫拉重寫啦 幹.... 〈火氣急速上升〉 後來就換人ㄉㄧㄤ我~!


一過去就問我 ... 妳怎麼穿短袖的? 我回答〈天氣熱ㄚ〉 來後他就說大家都再熱~只有我一個穿短袖!


我心裡想著他們頭殼壞掉^^ 我跟他們一直壞阿? 這麼熱的天氣還穿長袖 『我又不是白痴』 等等昏倒就要去睡擔架了!




結果講了半天... 還是要重寫> <




       F U C K
   

          很多耶!     要我寫死啊!




乾 手快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