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0:25:46真心愛一個人

※丟臉> <

今天下課終於沒禁足    有點小高興!                                                        沒想到在某節下課陪一個人姓王名宗達外號大口久的人去游藝大樓,結果路上我跟她就再玩一個遊戲...    那個遊戲就是我去抓他的LP... 一直都是我抓他沒想到她突然要回抓我! 我為了躲他~不被抓到!〈可以給他抓啦...只是怕他自卑〉結果撞到一個人...


那個人我也不認識也沒看清楚狀到誰!... 撞到以後突然就一群人看著我一直笑... 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後來我就絕得很丟臉抓著那ㄍ大口久就往樓上跑... 結果更巧的是跑到五樓,剛好電梯門開了又遇到他們那群人...結果看到我又一直笑還一直看我名字... 結果我又趕快遠離他們
然後大口久就去跟她馬仔講話.. 我就在旁邊看 !

結果又再度看到那群人一直指著我笑... 硍 超想衝過去罵ㄑㄧㄡˋ沙小 〈只是想而已!我沒這麼沒品啦〉嘻



回到教室過了一下上課了..公民課-/- 檢討完考卷... 翻開課本〈完了 > < 沒帶課本〉 老師就說去後面罰站


到後面罰站有點小不爽.. 後來被誤會又在玩...被叫到前面站〈都是大口久害的〉 超不爽 拿著鏡子梳子 結果被老師看到被抓去辦公室


呵... 摳連后? 等到下課老師來了! 問我原因~他發現真的是他誤會我ˋˊ不過他說我還是有錯 上課照鏡子梳頭髮 罰超課文...! 沒收我鏡子 ~哇靠.... 公民的課文不錯多



哩娘勒! .... 爽死了啦!> <


不打了 ˋ ˊ 去超課文了




賴靜宜我恨妳 她ㄋㄟㄋ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