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1:06:07秋尚

【發飆?】啊~!我到底該寫什麼呀~!

經典XDDDDDDD




啊~~~~~!我到底該寫什麼呀~~~!小佐生日賀文、七夕賀文等,我到底該寫什麼呀?????

目前琉某非常煩惱小佐的生日賀文要寫什麼,是要寫佐櫻?還是寫佐創?還是寫佐井、佐雛、佐天、佐鳴、卡佐等等等,還有,要什麼類型,是要黑暗,還是要甜文,還是要友情文、淡文…等,總之,懊惱很久。

目前已經決定是會用指定文章裡的題目了ˇ且近期將會生出第一篇指定文章,至於是哪位大大點的呢?自己猜囉。

可是,琉某也很煩惱小佐的生日賀文該寫什麼,但總覺得不寫很不過去(遲到總比不寫好…),所以請各位大大發表『高見』來刺激琉某的靈感吧。

另外,台灣鬼月應該到了吧…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寫,不過最近在這裡看了某預告片,又刺激了一個即將登場的推坑記,那篇文可能是佐櫻黑暗古文吧,不過回到台灣才會寫。

還有,琉某明天要出遊,將消失一天,敬請見諒。
又、下個禮拜一定會出假面、癡心,且預計將枯風完結。
另外,小佐生日賀文必定遲到。

在這裡,還有些是要跟大家講。

  第一,琉某的自修寫完三本,這個暑假要寫完六本,已經寫完一半了。(燦笑)
  第二,琉某八月十三號會回到台灣ˇPS2我來啦~~!(遭巴)
  第三,雖說是八月十三號回到台灣,但事實上八月六號就會離開琉某住的地方,將前往洛杉磯,將消失十天,敬請見諒。由於回到台灣還有打掃、學校等事,所以可能回到台灣幾天後才會在上來見各位。(台灣網路真慢…慢到到現在都還沒忘記)

呃,就是這樣了吧…。我們星期一見。
2007-06-14 13:41:44

佐櫻~佐櫻~佐櫻親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