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2:00:47秋尚

【創詞】真的愛妳∥全 ×╳




        配曲:Over My Head(Cable Car)
            by the Fray
         附註:琉某暫時找到這首歌的下載連結
            因為這首歌是琉弟幫琉某下載的
            所以想要聽這首歌的人就請用
            Windows Media Player的媒體導覽嚕!
            因為今天媒體導覽琉某一直沒辦法搜尋
            所以無法弄連結了>︿<對不起呀~!

我不了解
我不了解妳為何為他而哭泣
我不了解妳為何總喚著他名
直到最近才 突然 發現

我一直喜歡妳
可以為妳去盡力的保護妳
可以在妳難過時去討妳開心
還因為你想去完成那約定

我知道 妳愛他
但我也愛妳 真的愛妳
當妳為他流下淚水時
心彷彿裂開 彷彿 裂 開

總在想
總在想妳為何而依戀他
總在想自己為何會愛著妳
總在想自己為何會為妳去盡全力

無所謂
只要妳安全我受傷也無所謂
只要妳幸福我心痛也無所謂
只要妳開心我被取笑也無所謂

我知道 妳愛他
但我也愛妳 真的愛妳
當妳為他流現淚水時
心彷彿裂開 彷彿裂開

我知道 妳愛他
但我也愛妳 真的愛妳
當妳為他流現淚水時
心彷彿裂開 彷彿 裂

那約定
至今仍緊繫著我倆
儘管那已是多年前的事
但我仍沒忘妳那時流 的 淚

喜歡妳
只要能靜靜看著妳背影
只要能靜靜看著妳笑顏
只要妳幸福我就算受傷也無所謂

真的 真的 真的愛妳
真的 真的 真的愛妳
當妳為他流下淚水時
心彷彿裂開 彷彿 裂 開
我知 道
妳愛著他   我知道
但我也愛妳
真的愛妳 真的愛

我知道妳愛他
但我也愛妳 真的愛妳
當妳為他流下淚水時
心彷彿裂開 彷彿 裂 開

×××

琉夜小記:

這好像有點鳴角度說,至於上面講的配曲流某超喜歡的一首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