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3:32:28秋尚

【佐創】凋零的葉 風的憔悴∥序之章 ×╳



 『凋零的葉 風的憔悴╳佐創╳序』





一直,我是那個「引領」的人。


引領你們離開這--引領你們進來--


我是個媒介,只有靠我--你們才能進來--出去亦是如此。


這個屏障,為何而架,原因無他--


還不是那個任務我才運用自己的力量架了這個屏障。


還不是要保護他--





為何,要對此任務如此執著--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是我的責任。


因為那痛苦的回憶,所以我才努力的拼命讓自己活在「現在」。


還不是那回憶總是讓我活在過去,忘記現實。


只是一昧的像個傀儡般,聽命令行事。每天做同樣的動作,不奢求新鮮,只希望這種情形還在。


因為,我早有了覺悟!











這任務是要到我死去後才會結束的!!!



×××


琉夜小記:

  果然呀~把自己推下鍋了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