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7:12:00秋尚

【卡卡】破碎∥碎葉篇 ×╳


如此艱辛的任務,沒想到她竟如此的交給你們。
你們會成功嗎。。。?


如我所想的,這個任務過於困難,想成功亦然如此。
再加上我怎麼追趕你們的腳步還是來遲了。。。


還是失去了。。。!
人總是一昧的在體會:
「失去過,才會懂得去珍惜和擁有。」這個道理呀--





我早就沒有可以失去的東西了----





那天後,我每天都去「看」你們,
總是在回憶昔日往事,不在意現在如何。。。
要是你現在還在,你會說什麼呢?
你應該會責備我吧。。。?


看到你濕淋淋的身體,我了解你已盡力。
但還是無法成功,想必你會為此而自責。
我也該自責,因為我來不及阻止你們--





為何人之間總會有不必要的鬥爭--沒有人能解答。





在帶你回去時,那一剎那我踩到了那剛飄下的葉。
雖然因它過於脆弱而一踩及碎,但它也是有生命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