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7:44:35秋尚

【雜記】櫻花樹下∥後記 ×╳



 後記--



  琉某給他好好算了一下字數,赫然發現呀~櫻樹的字數和琉某想像中的截然不同,竟有三萬出頭,原本的琉某以為只有一萬多而已。。。


  說到字數,我剛剛又給他分章算了一下,最多的是第十三章(全部),總計三千出頭,琉某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那麼會打,櫻樹再word的總也數也是一百以上,論以普通市面上的出版物而言,其實這也應該是我們所說的那種短篇小說了吧!(以章節數來講好像不算短,但這種字數對那些大作家應該僅是小兒科而已="=)


  這部作品是小的處女作,如今終於完成了它,首先當然要先感謝「意志力」,再來就是各位回文的大大,琉某由衷的感謝您(鞠躬)。


  說到這櫻樹呀~琉某又從第一張重新開始看,不知道琉某看字速度快還是內容不夠豐富呀~一剎那之間就清潔溜溜了!


  該怎麼說琉某對櫻樹的評價呢?我從頭看呀!發現自己的劇情進展真的還滿快的,劇情也亂七八糟,難怪回的人那麼少OTZ還有錯字等那些,或許把納文貼上來是個錯也說不定OTZ


  結局,或許不如人意,我想諸位大大的菜刀都準備好了吧(汗)這種結局應該有人會小的不用心或怎樣,但或許這對一部作品而言是最好的結尾也有可能,畢竟讓各位有多一點想像空間也不是壞事吧XD


  再說,若講的過於清楚,我總覺得好像很沒意思,就是讓大家有「就是這樣嘛!」的感覺我總覺得好像缺乏了些什麼,可能是我漫畫看多了,再加上漫畫多半都是這種結尾,讓各位自己想像,既不悲也不喜,其實以某種觀點來看,這已經是算好的了吧!正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如果真的「淡如水」,你就不會很容易的去討厭他,不是嗎?


  再說櫻樹的點閱率,我發現淺水的人真不少呀~最高的是第十三章下篇:558個人看,回的果然是那麼少OTZ


  我向來都是想再一部作品講一脫拉庫的啦~可是還是很不周OTZ亂七八早的劇情是最佳證據,可是有人還是願意支持琉某,琉夜真的好~~~想撲倒各位~~不過應該還是有人覺得我寫的不好吧!既然是處女作,就希望大家能原諒琉某。


  其實,有一件事要跟各位講,若是從很早以前就在看這部作品的各位,其實應該了解有第二部這一回事,但,很抱歉!茲因趕稿速度慢在加上想寫的文太多,所以第二部不打的機率頗高。這還有一半是回的人很少的緣故(一切全是藉口)琉某每次看到回覆數比我還要高的文章,就不禁感到一陣酸楚OTZ不過琉某寫的差,或許這叫做「報應」也說不定。


  不管如何,希望大家還能繼續支持琉某的拙作,不論CP如何,屆時希望各位能多多支持。︿___︿


  淺水者~~~浮上岸吧~~~(殺氣)




            琉夜於Feb。09。06筆
             (完結了好高興呀!!)




(下次的作品預計是「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