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01:52:30秋尚

【鳴櫻】櫻花樹下∥十三上 ×╳



「不要在哭了,好不好?」


我好像聽過這句話,是在什麼時候?


對你有種特別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我總覺得,有一個東西被鎖在我心底


我卻找不到鑰匙,為什麼?


存在心中的疑問,會不會永遠解不開?




櫻,你是不是心中有個疑問一直解不開


所以才選擇不開花?





”小櫻!妳怎麼啦?”

--這個聲音!


”啊。。。鳴人!”小櫻回頭


"沒。。。沒什麼!"小櫻說


"喔!那就好!"


小櫻還是繼續低頭,想著所有的事



佐助回到木葉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也就是說。。。我已經忘了「他」幾個月了。。。

春天溫暖的氣息降臨。。。

對「他」的記憶會不會跟著來臨。。。

還是個問號。。。




至今,我的思緒仍在「那天」打轉。。。

不為什麼,只是想了解對你的那份感情

我很清楚!那是我第一次認識你。。。

可是,你的聲音是如此熟悉,

   你的笑是那麼地眼熟,

   你的藍瞳就像那藍天,

   我的目光,從來沒有移開

   總覺得,我也認識一個像你這樣的人。。。


這代表什麼?我的心,總是想著這些,沒有停過

這在說什麼?我的心,總是在見到你時加速,沒有慢下來過

對你的感情,是真?是假?我早已分不清

這是因為我的心,還認為我愛著他嗎?

或許,先找到那扇門的鑰匙--先打開「那個東西」

先知道「他」是誰。。。

我,才能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