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08:11:59秋尚

【蠍迪】共同的藝術∥全 ×╳



前言:

蠍迪這對實在是太可愛了>w<[謎:因為你都收集Q版圖嗎?]
讓琉夜也忍不住想要打打看他們的文
只不過,琉夜很少看BL圖文
所以「那種」感覺我想我還是沒辦法抓住
第一次打BL,就請您笑納了





在聖誕節前夕,兩個對藝術有著不同定義的男子


他們心中彼此決定,在那天要給他一個的小驚喜


”蠍~~~~”一位用金黃色的瀏海遮住眼睛的男子說著

”怎麼啦!迪達拉”銀髮男子說,他,就是蠍


”給你的聖誕禮物喲!ˇˇˇ”迪達拉笑著,他看起來像個天真的小男孩

蠍的手接過禮物,銀色的包裝符合他的髮色,紅色的緞帶在銀色的包裝紙上看起更加顯眼

他解開緞帶,小心翼翼的撕開包裝紙,裡面有個小盒子,他也慢慢的打開

他沒注意到迪達拉露出的不懷好意的笑容


砰!這個聲音突然冒出,原來裡面裝的是--黏土炸彈


”哈哈哈!爆炸就是藝術啦!”迪達拉抱著肚子大笑,笑到連淚都流出來


”沒什麼!我也早就準備好了!”蠍只是拿出他最真愛的傀儡


他的手支伸出細長的查克拉線,查克拉到了傀儡上


他操控著傀儡,只見傀儡悄悄的到迪達拉身邊,傀儡的手上拿著一個東西


"拿去!"蠍說,傀儡將那份禮物給了迪達拉


"哇~~~~~~是什麼東西呢?"迪達拉只是好奇的拆開禮物


而禮物是--黏土,是他最愛且最需要的黏土


"黏土耶!好高興喲!蠍~謝謝你"他露出天真的笑靨


但是,黏土卻突然按照劇本似的,慢慢的分開,變成細細小小的飛針


只見突然朝迪達拉射去,迪達拉不慌不忙的躲過了

但他還是流了些冷汗,臉上那訝異的神情尚未離去


"蠍~你˙怎˙麼˙這˙樣!"迪達拉說出蠍心中早已料到的那句話

"你剛剛捉弄我,不捉弄你,怎麼說得過去!"蠍說,臉上帶著有些無奈、理所當然的表情


"討厭!為什麼蠍你總是這樣。。"迪達拉嘟著嘴,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像極了個賭氣的小孩


"哪樣!"蠍說


"為什麼你老是捉弄我,你比我強,但你也不能「以大欺小」吧!"


"什麼?!幹麻說這種話呀!什麼以大欺小,哪有這回事!"蠍說


"可是,我。。。"








 聖誕節當天--


"給你!"迪達拉拿著一個正方體的小盒子

"又是粘土炸彈嗎?"蠍說,雖那麼說,他還是接下了那份禮物


"不是啦!是我熬夜精心制作的東西!ˇˇˇ"迪達拉露出得意洋洋的表情

他又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


裡面裝的是-- 一個玩偶,而且還是蠍的樣子

"我只是想了解你的感受"迪達拉說

"因為,我也沒想到。。。"

"不要說!"蠍說

迪達拉又露出那淘氣的模樣,但又漸漸出了笑容


蠍也露出祥和的微笑



在昨夜,他們兩個找到藝術的另外一個定義

就是感受那份感情,品嚐那份感情,這樣對待彼此

他們之間,有了共同的藝術!





後記:

第一篇BL,完成!打BL好辛苦呀
好難明述那種感覺,我果然還是寫不出來OTZ
對於小迪平安夜講的話,相信腐女們都了解吧XD
前面有點小惡搞說,不管怎麼樣,大家聖誕快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