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0:19:39狗ㄦ≧﹏≦

"太陽"快快來,"烏雲"快快走...。

oh...god!

其實我現在好想好想睡覺...

但是就是手癢...有好多話想講...

難得我想開了...難得我會笑了...

因為我知道,不管我做多少解釋,多少退讓,還是一樣的結果。

說多、做多,只是會被說的更多,那何需管他那麼多...


回到店裡也四天了...

新來的妹妹...嗯,需要慢慢培養感情。需要慢慢教...

不過..."一哥"出現了!親愛的大捲a~恭喜你榮登一哥的寶座!

沒想到才短短十幾天不見,你竟然會泡飲料a...不一樣了哦!

而且現在勤勞多了~~~ㄐㄧㄡˋ ㄍㄤ ㄒㄧㄣ ㄟ~~~

幫了我不少忙...但是我和你還是不合,一見面就會互ㄉㄧㄤ...

我還是覺得我煮得綠茶好好喝哦~~~哈哈!

今天上班差點破紀錄!雖然沒有以前便便的時候那樣好

不過我相信今天也是很不錯了啦!

大家忙歸忙,不過還是很開心...一直很喇賽...


前幾天聽到了某人所說的話,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痴...

原來...我也幼稚了下去...害到真正對我好的人...

但是...來不及了...

時間就只有兩個月...我又必須離開了

不過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我可以彌補回來。


明天..假日a...摩拳擦掌等著它到來!

而我家的哈尼...嗯...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我知道最近你自己的事情就已經夠多、夠煩了...還多了一個我= ="

哈尼...每個人都有心情低潮的時候...

當接受到打擊之後...會對所有大大小小的鎖事而感到不耐煩...

不用擔心了!我相信烏雲很快就會過去了!

要趕快從台中回來~

回來的時候請給我最喜歡的哈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