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3:53:49狗ㄦ≧﹏≦

恭喜,我又長大了...。

我記得在我國小的時候...有兒童節這種東西...

是在每年的四月四號。而且學校還會發禮物哦...

怎麼兒童節不見了,改成清明節了?

清明節不是四月五號嗎?!這就怪了...

算了,不去想那麼多...反正還是會有人來跟我說,我已經不是"兒童"了..

真好...兒童...

就是什麼都不用想...時間一到...吃飯、睡覺、上課、玩耍...

頂多做錯事了,被家裡的人痛打一頓...過幾天還是一樣生活...

但是,至少...至少...一直保留有單純、天真

是不是每個人長大了都會有心機?!

我想答案是:對的!

必要時...就必須耍一些手段...

沒有心機怎麼和別人競爭...沒有心機怎麼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生存下去?!

但是...也不至於去傷害自己身旁的人

我也有心機...但是我的手段還沒有別人的高明

我又輸了一次...又被傷了一次...

不錯!妳很厲害!我真的了解到別人口中的妳可怕的地方。

是我太笨,一直相信妳,為妳說話,照著妳的話在做..

結果...哈...我豬頭。我被罵的一文不值。

有好多次我好想反駁...但是我知道那沒用...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連問事情的真相都沒有,就給我定罪名...?!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在我解釋完之後,得到一句"對不起"之後...還是一樣?!

人難過,是因為有感情的成份在...

我承認...我真的很難過...畢竟都是幫過我的人,都是身旁信任過的人

卻得來喪失當朋友的資格。如果這是你們的決定,我尊重。

也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選擇了不看、不聞、不聽

該刪的刪,該丟的丟...嗯...的確,這三月過得還蠻平靜的。

眼不見為"靜"...果然是好辦法。

當然,我要謝謝你們,曾經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如今,讓我見識到另一種人生的現實,人心的一面。


我想已經夠了,這難過的心情,因為你們也難過夠久了...哭也哭煩了...

想罵你們就繼續罵...反正,我也看不見、聽不到,口業也不是我造的。

我也不想去澄清什麼了,就如別人說的,每個人都有眼睛。




對不起,那些給過我勸告的人...

原來...真的就是你們所說的...是我不會看人...

以後...再好的"朋友"也不能夠太過相信...

再好的"朋友"也不能說太多的祕密...

不過我想...以後也不會再有好朋友這種東西出現了。


這一次...我會學乖的...

當然,我也會學學...心機要怎麼耍才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