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2:30:16狗ㄦ≧﹏≦

重傷...。

一直告訴自己

靜下心來  

說心情很好應該是騙人的吧!

選擇了眼不見為”靜”

我想...這個做法多多少少也讓自己好過點吧...

這是一個過渡期嗎?!

還是人活到了一個年紀就會遇到這些煩死人不償命的事?!

工作上不如意就算了...

學校裡的事也來摻一腳...

雖然你們一直在攻擊我們的好朋友...

我也知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立場...

我也知道我沒有這個立場去說你們什麼...

我也不想去說什麼...畢竟我是個局外人...

但是我只是想表達...

白天上班就已經夠累了...

晚上上課還要這樣勾心鬥角的...

你們不累...我們旁人看的也很累...

真的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我們為的不就只是那一張薄薄的畢業證書...

為的就只是可以60分...

學到什麼或沒學到什麼...那都是我們自己要去負責的...

沒有人想要前三名..沒有人想要搶鋒頭..

只要能all pass 那就是我們最大的心願了..

唉...短短的幾個小時...也能弄出那麼多事情來...有點好笑...


好想趕快畢業...好想趕快離開這邊...

這邊沒有一個人是我所喜歡的...

朋友..ㄎ..." 都是騙人的...

或許是自己太雞婆了...

我保證...我以後不會再這樣雞婆下去...

因為這樣到最後...害到的是我自己...

寧願就選擇...

把所有的事放在心頭...

事實就讓你們自己去發現...

這樣..傷害也不會那麼大...


現在就只能等...

等...

等...


等時間給我的清白...

等時間給你的答案...

等一切都過去之後...

我不想再重來...也不會再重來...

因為這個傷...

是一輩子的時間也補不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