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3:45:10狗ㄦ≧﹏≦

祝我生日快樂...。


先謝謝今天祝福我的人~~

原以為大概就只有國中、高中的死黨們會記得我的生日!

陸陸續續接到的電話、簡訊~~

甚至是我最親的弟弟還有他女朋友都記得...

沒想到今天有你們這些寶貝替我慶生~~

妳們怎麼會知道我生日啊?!

本來還想說不想去上課的...

但是又想到微婷說老師是xxx的組長...不好惹..

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突如其來的頭痛...讓我也很不知所措...

只是沒想到下課後...硬是要把我拖去陪你們吃飯...

結果映入眼廉的是...一個好漂亮的蛋糕...

我真的好感動...我好想哭哦...!

或許是最近發生太多事...心情一直都很不好的我...今天是最開心的!

我以為我可能就像別人說的...不是一個好人...所以我想也沒什麼朋友吧..

結果..你們都好挺我...我真的太愛你們了!

還讓你們花費買了一個那麼好吃的蛋糕...還有魯味...

聽說你們本來還要演戲來騙我..哈哈!

結果是沒有預想中的那麼順利吼...

不過沒關係啦...我知道我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就夠了!

學校完了之後...要趕快回家吶...

話說我們的老鼠哥和浣熊哥...一直在我家外面等我勒...

你們真的有心啦!謝謝!~

也好久沒有這樣聊天了~~開心~~


原本想說...今天要和哈尼出去約會的...

可是哈尼在前幾天家裡有事情回台中去了就不能陪我...

雖然我真的很失望...可是,沒關係...要做一個體貼的情人...不要任性...

也好久沒有這樣在家休息了...

我也收到好多祝福呀~~~

不開心的~~~就給它消失吧~~~~~


聽說我有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小貓可以趕快交到女朋友。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福滿滿

第三個願望:.......... (祕密)


最後真的很謝謝你們!祝福我的~幫我慶生的~

你們都是最棒的~~~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