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1:21:16狗ㄦ≧﹏≦

感謝...。

寒假也已經過了一個多星期了...

全部的成績出來了~~~

我...我...我 ALL PASS!

有驚無險的通過!而且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拿到獎學金吧!

YA~~~(((歡呼~~~

前幾天也和老朋友見了面、唱唱歌、聊聊天~~

感覺還不錯~~~每個人多少都有變~~~變漂漂了ㄟ!

但最近一直煩著店裡面的事

一直想要離開那邊的環境

老實說,對於我們家的老闆娘我是真的很同情她,也很想留在那麼幫她

但外來的因素太多了...我還是想要走...

二年級的課業加重...

三年級又要考試..那是我們的畢業門檻..

我想要找一份自己的時間比較多的..

於是我..

昨天跟阿姨提出辭職....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今天跟大姊提出辭職....還是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我還是不能走...心又軟了..留下來了..

我知道大姊、阿姨她們都對我很好...

做出這個決定..我也是想了好久...

唉...算了...心都軟了...忙就要幫到底...

希望...一切會有改善...

希望...心態會好轉...

希望...我們店的生意會旺旺旺!

最後也要感謝阿禎在幫忙我...

雖然到最後還是沒辦法辭職..

讓妳白忙一場了...

還有其他的同學們!一直都在幫我注意工作...謝謝你們!

但我最後還是被留住了..((心太軟了>"<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看情況...

感謝大家的幫忙~~~

年要到了...出門都要小心哦!

愛你們!
RSZB 2008-01-31 21:17:29

三八狗!!!!!

(奔走~~~~~~~~~~~~~~~>0<)